omniture

福伊特为亚太森博提供涂布白卡纸整线

福伊特将为亚太森博如皋工厂供应一条BM13纸机生产线,这条先进高效的生产线将实现年产100万吨高质量涂布白卡纸,该生产线计划于2023年中开机。
  • 作为整线供应商,福伊特将提供整条生产线系统
  • BM13高速纸机每年将生产高达100万吨的涂布白卡纸,巩固亚太森博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 福伊特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与客户长期合作的成功经验是获得订单的关键因素

江苏昆山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福伊特将为亚太森博如皋工厂供应一条BM13纸机生产线,这条先进高效的生产线将实现年产100万吨高质量涂布白卡纸,定量范围为:170-400克/平方米,设计车速为1400米/分钟,该生产线计划于2023年中开机。

福伊特对如皋BM13的供货范围包含全线纸机设备供应,从BlueLine备浆系统包括节水型FlowJec化学品添加技术的流送系统到XcelLine智能纸机和两套带有全自动换卷系统的VariFlex复卷机。福伊特提供的Triple NipcoFlex靴式压榨部、带有EcoHood汽罩的干燥部、干燥部全无绳引纸和高效HelioX红外非接触式qDry Pro干燥系统也确保了生产线的可持续性和效率。供货范围还包括基础工程设计、设备的安装监理和调试。

福伊特还将提供全面的织物解决方案和自动化解决方案,包含OnControl MCS、DCS、传动控制、OnQuality MD/CD Control和在线状态检测系统。此外,福伊特专家还将对客户进行纸机虚拟现实培训。

福伊特高级销售经理Joachim Huber表示:“我们很高兴赢得这一订单,福伊特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与客户的长期合作的成功经验是获得订单的关键因素。作为整线供应商,我们将为如皋BM13提供高效的系统,实现优化的资源节约型白卡纸生产。该产线应用了福伊特最新的自动化技术

亚太森博和福伊特是长期的合作伙伴。亚太森博将通过这条全新的高速涂布白卡纸生产线进一步强化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

消息来源: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