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oneer宣布与韩国企业签署锂承购协议

ioneer
2021-06-30 21:50 4026

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和澳大利亚悉尼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要点: 

  • 与韩国EcoPro Innovation Co. Ltd(以下简称为“EcoPro”)签署了具有约束力的锂承购供应协议(以下简称为“协议”)。该公司是EcoPro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的一家子公司。该协议的前提条件是由ioneer作出最终投资决定(FID)。
  • EcoPro Group是全球第二大NCA阴极材料制造商,也是全球各大电池制造商的主要阴极供应商。
  • 这项为期三年的协议将让该公司从ioneer位于美国内华达州Rhyolite Ridge的锂硼业务中每年共获得7000吨碳酸锂,包括已确定的初期每年2000吨(受ioneer最终投资决定制约)和额外可选的每年5000吨(需不迟于2022年第一季度达成共同协议)。
  • 此项协议是ioneer签署的首份锂承购协议,在前三年生产中占ioneer碳酸锂年产量高达34%。
  • Rhyolite Ridge是美国最先进的锂开发项目,ioneer具有良好的条件,可以从预期的电池材料需求加速增长中获益。

ioneer董事总经理Bernard Rowe表示:

EcoPro协议是ioneer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将是一个宝贵的合作关系。这是我们与阴极材料制造领域公认的世界领先企业签订的第一份锂承购协议和初次合作,证明了我们的碳酸锂的质量。在2019年年中进行了一次试点工厂考察并对我们的产品样品进行了详细测试之后,EcoPro发现我们的材料符合其严格的标准,并确定ioneer是支持EcoPro电池级锂氢氧化锂生产战略的正确合作伙伴,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样重要的是,ioneerEcoPro都极为重视可持续发展。EcoPro致力于开发减排技术,而ioneer过生产这些能够显著降低碳足迹的关键矿物产品为EcoPro提供支持。" 

EcoPro Innovation总裁Anthony Kim表示: 

为一家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质量的值得信赖和尊敬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与具有类似愿景的ioneer公司合作。ioneer的碳酸锂非常适合转换为高纯度氢氧化锂,环境足迹极小。该项目位于美国的Rhyolite Ridge,加之电动汽车行业的日益重要性,使这两家公司能够在美国运输电气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兴锂硼供应商ioneer Ltd简称为“ioneer”公司)(ASXINR 今天宣布与EcoPro Innovation Co Ltd(简称为“EcoPro”)签署一项为期三年的具有约束力的承购供应协议(简称为“协议”),在此期间,ioneer将从其位于美国内华达州的Rhyolite Ridge锂硼项目(简称为“Rhyolite Ridge”)向EcoPro供应碳酸锂。该协议的前提条件是由ioneer做出最终投资决定(FID)。

根据该协议,ioneer将每年向EcoPro提供最高达7000吨碳酸锂,为期三年。每年7000吨的供货量包括已确定的初期每年2000吨(取决于ioneer的最终投资决定)和额外可选的每年5000吨(取决于不迟于2022年第一季度达成的双方协议)。 EcoPro预计将在阴极工厂将ioneer的碳酸锂转化为高纯度锂氢氧化物,以满足客户的要求。

ioneer预计将每年平均生产大约20600吨碳酸锂,或大约22000吨氢氧化锂,并在26年的矿山寿命期间每年还生产约174400吨硼酸1 。锂和硼酸的双重生产不仅使ioneer能够在美国生产锂,而且可以以全球最低的成本进行生产。ioneer预计将于2023年末开始生产。

在该协议签署之前,双方曾签署了一份初步承购协议和两份针对硼酸生产的销售和分销协议2,分别占第一年承购总量的100%和第二及第三年硼酸产量的85%以上。

EcoPro协议的主要条款包括: 

  • 产品:碳酸锂 
  • 合同期限:3年 
  • 数量:每年最多7000吨,每年至少2000吨(取决于ioneer的最终投资决定),经双方协定,不迟于2022年第一季度(或双方商定的较晚日期)确定追加数量(每年5000吨)。
  • 价格条款:韩国釜山,CIF。
  • 价格:根据商定的价格公式每季度调整。
  • 货币:美元/每吨 
  • 前提条件:由ioneer作出最终投资决定

此新闻稿ASX版本已获得ioneer董事总经理Bernard Rowe授权。

联系人: 

Bernard Rowe 

Jane Munday 

Grace Altman 

ioneer Ltd 

FTI Consulting 

FTI Consulting 

董事总经理 

投资者与媒体关系
(澳大利亚) 

投资者与媒体关系 

(美国) 

电话:+61 419 447 280

电话:+61 488 400 248

电话:+1 917 208 9352

browe@ioneer.com 

jane.munday@fticonsulting.com 

grace.altman@fticonsulting.com 

关于IONEER 

ioneer Ltd.拥有位于美国内华达州Rhyolite Ridge的锂硼项目的100%权益。该项目是北美唯一一处已知的锂硼矿床,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两处已知此类矿床之一。最终可行性研究报告(DFS)3于2020年4月完成,该报告证实了Rhyolite Ridge是世界一流的锂硼项目,预计它将成为对可持续未来至关重要的、具有全球意义、长寿命、低成本的锂硼来源。

关于ECOPRO INNOVATION CO. LTD 

EcoPro Innovation Co Ltd.是The EcoPro Co., Ltd Group of Companies旗下的子公司,集团旗下还包括EcoPro BM、EcoPro Gem和EcoPro Innovations等子公司。EcoPro Innovation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和滤架业务。通过开发、制造和加工锂化合物(锂电池的核心材料)技术,EcoPro Innovation已打造了一条锂电池生产价值链。





1 请参考2020年4月30日发布的题为《ioneer提供的最终可行性研究报告证实Rhyolite Ridge是世界一流的锂硼项目》的ASX新闻稿。 

2 请参考2020年5月21日发布的题为《ioneer基本完成亚洲硼酸分销和销售网络》的ASX公告。 

3 请参考2020年4月30日发布的题为《ioneer提供的最终可行性研究报告证实Rhyolite Ridge是世界一流的锂硼项目》的ASX新闻稿。 

 

消息来源:ioneer
相关股票:
Australia:IN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