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Aviv:NNDM

Nano Dimension与东欧领先的SMT分销商AMTEST GROUP签订代理协议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NNDM)今天宣布招募AMTEST GROUP作为新代理商,以增强公司进入东欧市场的能力。

2020-04-21 18:54 12518

Nano Dimension发布2019年第四季及2019全年财务业绩报告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 : NNDM)今天宣布2019年第四季及全年的财务业绩。

2020-03-11 20:48 25908

Nano Dimension宣布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电话会议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将于纳斯达克股市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开放前发布其2019年第四季和全年的业绩。

2020-03-05 15:30 18872

Nira Poran国际技术执行官兼法律顾问加入Nano Dimension董事会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 NNDM)今天宣布任命Nira Poran女士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即时生效。

2020-02-26 15:09 15146

Nano Dimension将其主要商业活动移至美国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NNDM)今天宣布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建立其美国总部。

2020-02-20 16:25 19943

Nano Dimension任命高科技执行官Yaron Eitan为董事会成员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纳斯达克,TASE:NNDM)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任命Yaron Eitan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即时生效。

2020-02-18 14:35 13223

Nano Dimension報告收入據初步結果同比增長39%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SE:NNDM)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发布其选定的、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和2019年全年财务业绩初步估计。

2020-02-05 14:21 19214

Nano Dimension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任命资深执行官Yoav Stern于2020年1月2日起接替联合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执行官Amit Dro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者将担任客户成功专员的职务,直接向Stern先生汇报。

2019-12-10 11:19 14238

美国两家领先国防机构购入Nano Dimension系统作电子产品增材制造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天宣布增加两家美国国防和安全机构购买了DragonFly系统,用作电子产品的增材制造。

2019-09-06 13:38 17151

MTC成为首家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LDM 电子产品3D打印机的研发机构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 今天宣布 MTC (制造技术中心)成为英国第一家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LDM电子精密增材制造系统的研发机构。

2019-07-31 09:05 7889

Nano Dimension向CMK出售Dragonfly Pro 3D打印机 打进日本市场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通过出售屡获殊荣的DragonFly™Pro 3D打印平台給日本最大的印刷电路板(PCB)制造商之一, 東京的CMK Corporation, 打进日本市场。

2019-05-07 09:00 11294

Nano Dimension成功开发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物联网通信设备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创造了世界首个功能齐全的3D打印通信设备,其速度超越迄今为止的任何传统设备该3D打印物联网设备能够让公司和研究机构比以往更快、更容易地创建和测试他们的“智能”产品和其他原型。

2019-05-02 17:10 12845

Nano Dimension的创新介电墨水获美国和韩国专利商标局专利批准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日宣布公司的介电墨水核心技术获得了美国和韩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批准。

2019-02-26 14:35 26611

Nano Dimension公布2018年全年初步财务业绩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日宣布,公司在20...

2019-01-29 11:00 38816

HENSOLDT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Pro系统以加速创新

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日宣布,已收到HENSOLDT购买DragonFly Pro 3D系统的订单。HENSOLDT曾为Airbus Defense的一部分,专注于保护和监视任务的传感器技术。

2018-12-19 16:34 26249

Nano Dimension增长势头强劲,合作伙伴网络不断扩张

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在全球不断开拓以精密增材制造打印电子产品的市场,并取得领军地位。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该公司通过与重要的新经销商签约,在美国、东南亚、欧洲以及非洲的业务获得了极大的增长。

2018-11-28 15:40 28521

Nano Dimension持续扩大北美市场,GoEngineer加盟美国经销渠道

Nano Dimension今宣布与GoEngineer公司达成协议,确定其为销售DragonFly Pro的新渠道合作伙伴。该合作有助Nano Dimension扩大地理覆盖范围,覆盖医疗、机械设计、能源和其他高新技术行业。

2018-10-23 14:40 1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