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TC成为首家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LDM 电子产品3D打印机的研发机构

该机构利用内部进行的电子产品增材制造来探索先进应用开发的优势
2019-07-31 09:05 7935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 今天宣布 MTC (制造技术中心)成为英国第一家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LDM电子精密增材制造系统的研发机构。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今天宣布 MTC (制造技术中心)成为英国第一家购买 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LDM 电子精密增材制造系统的研发机构。 MTC 将使用尖端的无人值守数字化制造系统加建电子元件,如多层印刷电路板(PCB)、天线和传感器。此次销售表明,英国和欧洲研发机构对 DragonFly LDM 技术的兴趣日益浓厚,认为这是将下一代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向市场的可行方法。

Nano-di logo
Nano-di logo

MTC 技术专家 Naim Kapadia 表示:“Dragonfly LDM 技术进一步突破了增材制造的界限,使其能够以非常高的精度在导体旁边打印绝缘基板。创新技术能讓我们所有客户体验到创新应用程序的全部好处和功能,以及电子产品的快速原型制作。”

MTC 将使用 DragonFly LDM 增材制造系统进行先进应用开发,包括用於智能连接设备和各种先进应用需要的复杂功能、几何設計和極小的設計。这项创新和革命性的技术将补充 MTC 现有的增材制造能力,并进一步扩展其行业足迹,进行印刷电子增材制造的革命性研究和商业化。它还将协助 MTC 现有的工业合作伙伴解决当前和未来的发展需求,推动英国互联产品的创新。

MTC 位于考文垂安西 Ansty Park,是英国政府国家制造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弥合大学研究与发展创新制造解决方案之间的差距。它拥有世界上一些最先进的制造设备,是国家增材制造中心的所在地,为汽车、航空航天、铁路、电子、航天、国防和安全等领域的客户提供集成制造和3D打印解决方案。

Nano Dimension 的欧洲、中东和非洲销售总监 Valentin Storz 表示,“英国是我们全球扩张战略的核心,与 MTC 等客户一起扩大我们的足迹将展示 DragonFly LDM 如何帮助研究机构和其他机构推动下一波创新和3D 打印电子市场的增长。“

DragonFly LDM 打印技术是业界唯一的全面的增材制造平台,用于电子电路的全天候3D 打印。 Nano Dimension 于2019年7月24日推出的突破性系统专为工业4.0和物联网制造而设计。 DragonFly LDM 是成功的 DragonFly Pro 精密系统的延伸,用于打印电子元件,包括多层印刷电路板(PCB),电容器,线圈,传感器,天线等。

关于 Nano Dimension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一家领先的电子产品供应商,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 二的 3D 打印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 的 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nano-di.com

关于 MTC 制造技术中心

MTC 制造技术中心的成立旨在与行业、学术界和其他机构合作,在敏捷环境中证明创新的制造工艺和技术。 MTC 是国家增材制造中心(NCAM)的所在地,通过开发解决增材制造价值链中的关键挑战所需的技术和系统,加速了增材制造的发展。 MTC也是欧洲航天局(ESA)增材制造基准中心(AMBC)的所在地,也是 ASTM 增材制造标准化卓越中心唯一的非美国创始合作伙伴。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 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 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 Nano Dimension 在本 新闻稿中讨论了其产品的好处时、MTC将如何使用DragonFly系统、 及与MTC等客户合作擴大其足迹、展示 DragonFly 如何帮助研究机构和其他机构推动3D 打印的下一波创新和增长电子市场的時候,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 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 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 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 影响,包括 Nano Dimension 于 2018 年 3 月 15 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20-F 表单 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 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 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 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TelAviv: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