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公布2018年全年初步财务业绩

一共售出30套DragonFly Pro系统
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收入约510万美元
2019-01-29 11:00 38860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9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日宣布,公司在2018年成功销售了30套DragonFly Pro 3D打印机。

公司公布了2018年全年部分未经审计的初步财务业绩估计结果以及其他主要成就:

  • 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收入510万美元(2017年实现收入86万美元)。
  • 公司将其经销商渠道从10个增加到20个增值经销商。
  • 公司成功扩张了地区覆盖,在亚太地区新增了分销商(其中包括中国内地、台湾和韩国);在欧洲进入了全新市场(其中包括比利时、荷兰和土耳其);公司亦在法国和英国拥有分销商。
  • 公司收到了行业领导者的续订单,其中包括TTM;TTM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前十大防务公司之一。
  • 公司获得美国政府认证供应商地位,持有美国国防部国防后勤局的商业和政府机构代码(CAGE)。
  • 公司向美军的不同军种出售了多套系统。

Nano Dimension首席执行官Amit Dror表示:“我们对公司在2018年的商业和运营业绩感到非常满意,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并使公司坚定地迈向未来增长轨道。2018年,我们扩张了我们的产品、用例和进入市场渠道。我们相信我们的业绩证明了我们已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更多客户采用。”

本新闻稿中的初步财务业绩和估计结果基于当前预期,受制于期末结账调整以及审查程序的完成。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关于Nano Dimension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是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专注于精密3D打印电子产品,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以其独一无二的增材制造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 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考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Nano Dimension在讨论其初步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估算,多年增长轨迹,加速客户采用和盈利增长,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Nano Dimension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Nano Dimension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828/2222224-1-LOGO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TelAviv: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