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NSOLDT购买Nano Dimension DragonFly Pro系统以加速创新

2018-12-19 16:34 26293
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日宣布,已收到HENSOLDT购买DragonFly Pro 3D系统的订单。HENSOLDT曾为Airbus Defense的一部分,专注于保护和监视任务的传感器技术。
  • DragonFly 的早期采用者 HENSOLDT,是先进的传感器制造商,它利用 Nano Dimension 打印电子产品精密增材制造平台,进行快速原型设计
  • Nano Dimension 经销商 Phytec New Dimensions 促成了销售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今日宣布,已收到 HENSOLDT 购买 DragonFly Pro 3D 系统的订单。HENSOLDT 曾为 Airbus Defense 的一部分,专注于保护和监视任务的传感器技术。

HENSOLDT 于2017年由 Airbus Group 的国防电子活动改组而成。该跨国公司为武装部队和安全机构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於2017年,HENSOLDT 加入 Nano Dimension 的早期采用者测试计划,并利用其在规避传统原型设计限制方面的新能力,主要用于开发具有防御功能实时信息的传感器部件。

成功的试用阶段让 HENSOLDT 更加了解 Nano Dimension 的技术,这家德国公司现正升级到最新的 DragonFly Pro 系统,以进一步加快其在传感器系统中的快速原型制作工作。这项交易由 Nano Dimension 在这国家的增值渠道合作伙伴 Phytec New Dimensions 促成。

Nano Dimension 屡获殊荣的 DragonFly Pro 系统能够同时精确地进行金属和聚合物的3D打印,从而使设计师和工程师能够实现功能性传感器和其他射频部件的内部原型设计和生产。

HENSOLDT 宽带射频设计和装置团队负责人 Andreas Salomon 表示:“性能是 HENSOLDT 的客户购买时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因此,我们在产品开发的设计和概念阶段就坚持较高标准,这一点至关重要。DragonFly Pro 系统给我们带来了显着的优势,它使我们能够尝试复杂的新设计,同时加速我们的设计验证过程。”

Nano Dimension 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 说:“HENSOLDT 是一个典型案例,证明了我们独特的多材料增材制造技术如何迅速缩短开发周期和产品上市时间。自从我们两年前启动测试计划以来,我们与 HENSOLDT 一直保持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继续将我们的多材料增材制造技术应用到新的应用领域,以进一步提高整个开发过程的效率。”

Phytec New Dimensions 首席执行官 Sven Denge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将 DragonFly Pro 系统出售给传感器增材制造的先驱 HENSOLDT。凭借其新颖的多材料功能,DragonFly Pro 为电气工程师和公司带来了快速原型设计和灵活的工作流程可能性。 我们目前正在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使用 DragonFly Pro 识别下一代电子产品,并开发新的应用程序。例如:我们已经打印了包含了天线、传感器和帶有 BGA 变通方案的多层3D电路板,实现快速灵活的原型设计。这些设计的快速性使得 DragonFly Pro 用户可以尝试多种想法,因此,在开发生命周期中这样做越早越好。

屡获殊荣的 DragonFly Pro 将超精密喷墨沉积打印机、专用纳米墨水和优化的3D软件集于一身,它使公司能够控制整个开发周期,并且正在改变电子产品开发的增材制造。

关于 Nano Dimension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是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专注于精密3D打印电子产品,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二的增材制造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 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请参考 www.nano-di.com

关于 HENSOLDT

HENSOLDT 是国防和安全电子领域的技术创新先驱。 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是民用和军用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在大数据、机器人和网络安全等领域开发具有颠覆性概念的新产品。HENSOLDT 于2017年从空中客车集团分拆出来,现在年收入超过10亿欧元,拥有约4300名员工。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例如:Nano Dimension 在讨论其产品的潜力时使用了前瞻性报表。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 Nano Dimension,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 Nano Dimension 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 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TelAviv: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