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任命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经验丰富的高管Yoav Stern即将接任为Nano Dimensio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Amit Dror则担任客户成功专员
2019-12-10 11:19 14285
增材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任命资深执行官Yoav Stern于2020年1月2日起接替联合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执行官Amit Dror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者将担任客户成功专员的职务,直接向Stern先生汇报。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增材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SE:NNDM)今天宣布任命资深执行官 Yoav Stern 于2020年1月2日起接替联合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者将担任客户成功专员的执行职务,直接向 Stern 先生汇报工作。 Dror 先生亦会继续担任该公司董事会的董事。

Stern 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有数十年当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的丰富经验,并为高科技公司的活跃投资人,专门研究机器视觉、光纤、国防技术、通信解决方案、航空航天和国土安全。斯特恩先生大部分的职业生涯均在美国经营全球运营的上市公司和私营公司。

Nano Dimension 董事会主席 Avi Reichental 表示:“董事局很高兴能招募到一位经验丰富及能胜任的高管 Stern 先生以领导 Nano Dimension。 在整个职业生涯中,Yoav 成功地将几家有前途的高科技公司转变为可扩展的增长,而这正是 Nano Dimension 在现阶段所需要的。我们非常感谢联合创始人兼现任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他与董事局一道发起及搜寻继任者,并继续担任公司领导团队的一部分,担任客户成功专员。”

即将上任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oav Stern 说:“我为能领导拥有技术和市场潜力的 Nano Dimension 感到高兴。我相信以全球领先的高素质客户加上 Nano Dimension 开发的技术堆栈是前所未有的。Nano Dimension 以独特的技术同时使用导电和介电材料打印,以及嵌入高性能组件(例如电容器和同轴电缆),这使公司处于数字化电子制造业的迅速增长中,这反映了机械3D 打印行业越来越受欢迎,创收亦在增长;正是我打算全力推动的方向。”

即将离任首席执行官的 Amit Dror 说: “作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我为我们将尖端的愿景成功地转变为产品并改变了电子制造方式而感到自豪。 尽管公司获得收入增长、全球认可和使用率的增长,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在 Yoav 工作了几个月后,我得出的结论是:他是带领我们前进的合适人选,所以我亲自要求他接替我并实现公司的全部潜力。”

Stern 先生已经建立了几家成功的公司,从低端的年收入800万美元到年收入的3.3亿美元,通过制定有效的策略,严格的执行力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有机增长,并产生了规模可观的并购机会。Stern 先生拥有理学学士学位、纽约大学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位、自动化和机械工程文凭和国际关系硕士学位。

Nano Dimension 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特拉维夫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NNDM), 一家领先的电子产品供应商,正在突破、重塑、定义智能产品制造的未来。 Nano Dimension 以其独一无二的3D 打印技术, 旨在满足市场对功能日益复杂的电子设备不断增加的需求。对电路的需求,包括每个电子设备的核心:印刷电路板、传感器和天线,涵盖了各个行业,包括消费类电子产品、医疗设备、国防、航空航天、汽车、物联网和电信。 Nano Dimension 的产品和服务有利于快速成型和短期制造, 大大推动了这些行业的发展。欲知更多信息, 请参考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 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以及美国其他联邦证券法律“安全港”条款规定的前瞻性声明。 “预计”、“预见”、“打算”、“计划”、“认为”、“旨在”、“估计” 等词语和类似表述以及此类词语的变体旨在识别前瞻性声明。Nano Dimension 在本新闻稿中讨论 Stern 先生的角色和其领导层的潜力,以推动数字电子制造业的指数增长,反映了机械3D 打印行业的吸引力和创收增长正在展示并实现公司的全部潜力时使用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 Nano Dimension, 同时涉及未来事件,因此存在各种风险和不确定因素。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绩效或成果可能与本新闻稿中陈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 Nano Dimension 于2018年3月1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20-F 表单上的年度报告及随后提交的其他文件所列的“风险因素”。 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 Nano Dimension 无义务公开修订前瞻性声明,对本新闻稿发布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进行说明或预估任何情况的发生。为便于参阅,网站提供了参考和链接,但网站包含的信息并未通过引用而纳入本新闻稿。Nano Dimension 不对任何第三方网站的内容负责。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5/2570842-1LOGO?lang=1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TelAviv: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