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将其主要商业活动移至美国

于佛罗里达州南部建立美国总部
2020-02-20 16:25 19937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NNDM)今天宣布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建立其美国总部。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2020年2月2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NNDM)今天宣布在佛罗里达州南部建立其美国总部。

随着东部沿海地区不断增长的客户基础,Nano Dimension 现开设新的培训和演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于美国提供增材制造电子(AME)服务。

新总部将成为公司的主要销售、客户支持、物流和培训中心。建立此新设施是为了公司的客户和潜在的行业合作伙伴的利益, Nano Dimension 还正在美国为其 AME 制造招聘额外人员,以生产高性能电子设备(Hi-PED)。

Nano Dimension 新任命的首席执行官 Yoav Stern 表示: “公司将启动我们的 AME 服务。在那里我们将会把数字电子 CAD / CAM 文件转换为复杂的 Hi-PED,准备好安装在电子组件中并连接到电源。佛罗里达州南部吸引之处是其拥有着优越的工作环境和劳动力,并且位于北美、拉丁美洲和欧洲的中心。我们在佛罗里达州南部的技术支援和应用工程团队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维护服务,其中包括国防承包商、航空航天业及其他政府机构。 从2020年3月19日开始,Nano Dimension 的美国总部将位于: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国会大道6413号,110室, 邮编:33487。

Nano Dimension 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纳斯达克,TASE:NNDM)是制造增材制造的电子产品(AME)的智能机器供应商。高保真有源电子和机电子组件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活体医疗设备的集成促成因素。它们需要迭代开发、IP 安全性、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的提高升,从而使用 AME 在内部进行快速原型制作和生产。Nano Dimension 的机器可以同时沉积专有的消耗性导电和介电材料,同时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以达到前所未有的性能,满足跨行业的需求。Nano Dimension 是 PCB 与半导体集成电路之间的桥梁,从 CAD 到功能强大的高性能 AME 设备,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带来革命:仅用材料成本并于数小时即可完成。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符合《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和其他联邦证券法中“安全港”条款的含义。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之类的词以及此类词的类似表述或变形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例如,Nano Dimension 在本新闻稿中讨论财务业绩的初步未经审计的估计,讨论公司的竞争力以及讨论关闭第二批私人配售时都在使用前瞻性陈述。由于此类陈述涉及未来事件,并且基于 Nano Dimension 当前的预期,因此它们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 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性能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所描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那些在 Nano Dimension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20-F 表格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 ”),并于2019年3月14日提交给 SEC。除法律另有规定外,Nano Dimension 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本文档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为了方便起见,提供了网站参考和链接,并且这些网站中包含的信息未通过引用纳入本新闻稿中。 Nano Dimension 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05/2570842-1LOGO?lang=1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TelAviv: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