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報告收入據初步結果同比增長39%

此乃近期推出的 DragonFly LDM(无人值守数化字制造)销售及升级推动结果
2020-02-05 14:21 19252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SE:NNDM)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发布其选定的、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和2019年全年财务业绩初步估计。

以色列耐斯茨奥纳2020年2月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SE:NNDM)Nano Dimension Ltd. 今天发布其选定的、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初步估计。据报道2019年第四季度的季度收入约为1,977,000美元,2019年全年的季度收入约为7,070,000美元,同比增长39%。

Nano Dimensio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oav Stern 表示:“ Nano Dimension 的联合创始人 Amit Dror 带领其团队在2019年的收入比2018年惊人地增长了39%。此外,在2019年公司进一步将机器开发到了一个新水平,这是首个于增材制造电子市场的无人值守的制造系统(DragonFly LDM,于2019年7月发布)。 我很幸运在2020年1月初加入了 Amit 和团队,共同努力使公司迈向新的高度。”

2019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和业务摘要的初步估计

本新闻稿中提供的预期结果基于初步财务数据,并且可能会有所更改,直到期末财务报告和审计过程完成为止。 Nano Dimension 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初步财务业绩摘要包括:

  • 2019年第四季度,公司出售了六套 DragonFly 系统,其中三套售予美国国防工业中运营的客户,这使2019年的系统总销量达到27个系统。
  • 2019年第四季度的收入预计约为200万美元,而2019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为224万美元,2018年第四季度的收入为170万美元。
  • 现有客户投了信任票,并为其现有的 DragonFly Pro 系统购买了 LDM(无灯制造)升级套件。
  • 该公司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的资产负债表上拥有约390万美元现金。

公司近期之亮点

  • 2020年1月,公司宣布任命资深转任执行官 Yoav Stern 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在任命 Stern 的同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 Amit Dror 担任首席客户成功官的执行职务。
  • 在第四季度,经验丰富的执行官和发明家 Ofir Baharav 取代了公司即将卸任的董事 Avi Reichental 担任董事会主席。
  • 根据2019年8月的可转换票据融资,应在2020年2月17日或之前向公司支付第二笔总收入136万美元(“第二笔款项”)约占第二批总美元金额的一半,已通知公司,他们认为公司不符合关闭私募第二批的先决条件。本公司认为其符合所有此类先决条件,并保留作出相应回应的权利。纳米尺寸不能确定它将关闭第二部分或其一部分。

Nano Dimension 简介

Nano Dimension(纳斯达克,纳斯达克,TASE:NNDM)是制造增材制造的电子产品(AME)的智能机器供应商。高保真有源电子和机电子组件是自主智能无人机、汽车、卫星、智能手机和活体医疗设备的集成促成因素。它们需要迭代开发、IP 安全性、快速上市和设备性能的提高升,从而使用 AME 在内部进行快速原型制作和生产。Nano Dimension 的机器可以同时沉积专有的消耗性导电和介电材料,同时集成原位电容器、天线、线圈、变压器和机电组件,以达到前所未有的性能,满足跨行业的需求。Nano Dimension 是 PCB 与半导体集成电路之间的桥梁,只需单击一下按钮即可带来革命:从 CAD 到功能强大的高性能 AME 设备,数小时即可完成,仅用材料成本即可。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ano-d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符合《 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和其他联邦证券法中“安全港”条款的含义。诸如“期望”,“预期”,“打算”,“计划”,“相信”,“寻求”,“估计”之类的词以及此类词的类似表述或变形旨在识别前瞻性陈述。例如,Nano Dimension 在本新闻稿中讨论财务业绩的初步未经审计的估计,讨论公司的竞争力以及讨论关闭第二批私人配售时都在使用前瞻性陈述。由于此类陈述涉及未来事件,并且基于 Nano Dimension 当前的预期,因此它们会受到各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 Nano Dimension 的实际结果,性能或成就可能与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所描述或暗示的内容大不相同。本新闻稿中包含或暗示的前瞻性陈述还受到其他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那些在 Nano Dimension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20-F 表格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标题下讨论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 ”),并于2019年3月14日提交给 SEC。除法律另有规定外,Nano Dimension 没有义务公开发布对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以反映本文档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为了方便起见,提供了网站参考和链接,并且这些网站中包含的信息未通过引用纳入本新闻稿中。 Nano Dimension 对第三方网站的内容概不负责。

消息来源:Nano Dimension
相关股票:
NASDAQ:NNDM TelAviv:NND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