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SMCI

美超微:企业数据中心仍可节省数百万能源成本和减少电子垃圾

加州圣何塞2019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

2019-12-11 13:31 17461

美超微推出用于开放式5G无线接入网解决方案的服务器级边缘系统

加州圣何塞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

2019-12-04 14:40 14091

美超微在SC19上推出业界领先的先进HPC系统组合

美超微电脑正在参加11月18日至21日在科罗拉多会展中心举办的 SuperComputing 2019(SC19),并在#1211号展位上推出业界最广泛的高性能计算(HPC)系统组合。

2019-11-20 17:12 9010

美超微与英特尔合作打造大规模分布式训练人工智能系统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英特尔展开合作,将美超微的先进系统与英特尔Nervana(TM)神经网络训练处理器(NNP-T)相结合,开发新的人工智能(AI)解决方案。

2019-11-19 12:59 11265

美超微推出适用于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高性能企业级vSAN解决方案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宣布其广泛的、全面配置的即装即用系统组合新添一款企业级vSAN解决方案。

2019-11-04 22:00 11330

美超微提升高密度入门级嵌入式服务器性能

加州圣何西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SMCI...

2019-11-01 00:00 11299

美超微服务器支持突破性NVIDIA EGX平台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现在提供NGC就绪边缘计算系统,可进行部署。

2019-10-22 21:40 10105

美超微通过新的全球合作伙伴授权计划拓展全球合作伙伴网络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在该公司柏林举行的年度Innovate,活动宣布了一个增强的合作伙伴授权计划。

2019-10-10 15:05 15163

美超微扩大欧洲制造设施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MCI),收购一座新的多用途设施,扩展其位于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的欧洲、中东和非洲运营园区(EMEA Operations Park)。

2019-10-01 21:00 25791

美超微高性能四路多处理器SuperServer现已推出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MCI)推出一款四路多处理器(MP) SuperServer,具有增强的板载存储容量和先进的成本优化内存配置,扩展了对SAP HANA的支持。

2019-09-25 09:01 12193

美超微推出新的解决方案,扩大高性能超级工作站系统组合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MCI)已在其广泛的全面可配置超级工作站(SuperWorkstation)系统组合中新增了一款服务器级高端工作站SYS-5049A-T。

2019-09-12 21:00 13665

美超微扩充超融合基础架构vSAN系统组合,推出高性能vSAN解决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扩充了其vSAN系统组合,为其全面配置、可随时部署的广泛服务器系统组合新增全新企业级vSAN解决方案--Ultra SuperServer。

2019-08-26 21:00 10367

美超微现推出基于AMD EPYC(TM)7002系列处理器的系统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其首个全新H12代A+服务器系列,该系列经过优化,借助AMD EPYC(TM) 7002系列处理器,为现代数据中心提供全新的集成度和卓越的性能。

2019-08-08 19:08 16306

美超微为智能边缘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和可配置性

最新的边缘服务器为网络边缘带来配置了37个局域网端口的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并加快人工智能推理,开启了全新的5G就绪型解决方案类型 新加坡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

2019-07-16 09:00 17886

美超微推出业界首个支持EDSFF的服务器与存储系统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今天推出了业界首个支持EDSFF(Enterprise & Data Center SSD Form Factor,企业和数据中心固态硬盘规格)NVMe驱动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系列。

2019-06-25 21:30 14974

美超微支持重大科学发现与遥远星系的探测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具有最高性能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从而支持科学研究与太空探索等各种高性能计算应用的重大突破。

2019-06-17 16:34 13190

美超微可升级AI边缘系统支持NVIDIA EGX边缘平台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在美超微的NGC就绪、业界领先的1U和2U GPU服务器,以及其紧凑、高度可配置的边缘计算服务器上支持NVIDIA EGX平台,从而让客户快速在其边缘网络中开发人工智能应用。

2019-06-11 21:30 13738

美超微携资源节约型服务器技术和全新5G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参展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台北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

2019-05-30 19:25 13007

美超微推出开放私有云解决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在企业Linux平台红帽企业版Linux 8和美超微云优化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上推出开放式私有云解决方案。

2019-05-07 22:00 11996

美超微宣布扩大硅谷总部 台湾80万平方英尺新大楼破土动工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今天庆祝其位于台湾的80万平方英尺新大楼正式破土动工,其硅谷总部也进一步扩大,在加州圣何塞的工程、设计和制造空间现已超过100万平方英尺。

2019-04-29 09:00 1862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