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SMCI

全新美超微纵向扩展内存计算平台现已批量出货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MCI)今天宣布,其支持第二代英特尔(R)至强(R)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R)傲腾(TM)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的新款4插座服务器现已批量出货。

2019-04-24 11:09 13774

美超微推出100多款资源节约型服务器和存储系统

加州圣何塞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2019-04-03 01:00 24272

美超微提供NVIDIA GPU系统的端到端组合

加州圣何塞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

2019-03-18 21:30 24827

美超微拓展智能边缘产品组合,满足新兴人工智能和5G技术的需求

企业运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运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 今天宣布,公司推出专门用于人工智能和5G工作负载的新款边缘系统。

2019-02-25 17:00 26594

美超微推出Early Shipment Program服务器和存储系统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即刻推出Early Shipment Program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客户可使用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的新一代英特尔®至强® 处理器进行验证。

2019-01-09 10:31 34299

美超微报告重点介绍当今云数据中心的环境影响

报告确定关键的环境趋势和机会,用资源节约数据中心设计来改进数据中心TCO 加州圣何塞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

2018-12-18 22:30 18713

美超微在中国GPU技术大会上拓展行业领先的英伟达GPU服务器组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今天在中国苏州举办的GPU大会上的A1-P4展位发布公司的行业领先英伟达(NVIDIA) GPU服务器组合。

2018-11-21 10:18 21430

美超微设计针对5G和电信应用进行优化的全新开放式SDN平台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针对众多5G软件定义网络(SDN)应用进行优化的全新模块化36端口网络平台。

2018-10-11 21:30 14163

美超微严厉驳斥彭博报道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严厉驳斥了有关公司的不实报道,否认其出售给客户的服务器在主板上含有恶意芯片。

2018-10-08 15:58 13669

美超微推出4U人工智能推论优化新GPU服务器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和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推出了其广泛的GPU优化服务器组合的最新产品。

2018-09-20 21:30 15109

美超微推出用三星NF1 NVMe存储优化的1U全闪存服务器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推出经过优化的全新NVMe(TM)(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全闪存服务器,为三星(Samsung)的全新NF1固态硬盘(SSD)提供支持。

2018-09-06 08:46 2376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