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扩充超融合基础架构vSAN系统组合,推出高性能vSAN解决方案

BigTwin(TM)系统和Ultra SuperServer(R)为任务关键型部署带来两位数的基础架构性能改进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9-08-26 21:00 10434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扩充了其vSAN系统组合,为其全面配置、可随时部署的广泛服务器系统组合新增全新企业级vSAN解决方案--Ultra SuperServer。

旧金山2019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扩充了其vSAN系统组合,为其全面配置、可随时部署的广泛服务器系统组合新增全新企业级vSAN解决方案 -- Ultra SuperServer。美超微解决方案,加上业界公认的vSAN,为超融合基础架构市场提供全包解决方案。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与之前的虚拟化网络平台相比,美超微Ultra vSAN超融合解决方案带来了两位数(24%)的基础架构性能改进。美超微2U/1U Ultra SuperServer可配置20、10、4或2个热插拔NVMe硬盘,并采用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闪腾TMDC固态硬盘(SSD)。高密度多节点(2U-4节点)系统BigTwin面向任务关键型应用进行了优化,每节点支持高达6TB内存,并针对超融合基础架构进行了配置。Ultra SuperServer和BigTwin是特定工作荷载的理想之选,为智能企业部署带来简单的操作、高度可扩展性、低总拥有成本(TCO)和资源节约。”


Ultra SuperServer和BigTwinTM服务器全包系统,加上美超微的全套vSAN就绪节点,可加快软件定义转换、优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以及快速选择和部署数据中心软硬件。

美超微2U/1U Ultra SuperServer对于不同类型的部署具有高度可配置性。Ultra SuperServer平台支持大量的NVMe硬盘和PCI-E通道,适应为光纤外部访问提供足够带宽的网络适配器(NIC)。

采用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BigTwin拥有节约资源的灵活美超微I/O网络模块,并支持全闪存NVMe。该解决方案配置英特尔®闪腾TM DC固态硬盘和NVMe作为高性能软件定义存储(SDS)的缓存,将存储性能提高三倍。这款解决方案拥有更高的耐用性以及每天多达30个硬盘写入,以扩展部署生命周期。

美超微将于8月25日至29日在加州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举办的VMworld 2019上展出这些新系统以及其他产品,展位号:965。

如欲了解美超微全套Embedded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Embedded或下载嵌入式解决方案手册

如欲了解VMworld 2019详情或登记参加展会,请访问:https://www.vmworld.com/en/us/index.html

##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之一。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十分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65024/SUPERMICRO___New_High_Performance_vSAN_Solutions.jpg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