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推出适用于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高性能企业级vSAN解决方案

- 不断扩大的美超微vSAN产品组合为关键任务部署提供了可靠的产品配置选项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9-11-04 22:00 11404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宣布其广泛的、全面配置的即装即用系统组合新添一款企业级vSAN解决方案。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企业计算、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以及绿色计算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MCI)宣布其广泛的、全面配置的即装即用系统组合新添一款企业级vSAN解决方案。这款解决方案将美超微的Ultra SuperServer系统与其通过行业验证的vSAN软件定义存储技术相结合,是超融合基础架构的理想之选。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广泛的vSAN超融合解决方案组合为客户提供了关键业务应用程序的理想存储平台。美超微的系统和支持vSAN的各类节点具有高度可配置的特点,可支持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同时为智能企业部署确保较低的总拥有成本(TCO)。”

美超微1U和2U Ultra SuperServer支持配备24个DIMM插槽的最高性能英特尔(Intel)至强(Xeon)可扩展处理器(热设计功耗(TDP)最高为205W)。Ultra平台不仅支持大量NVMe驱动器,还支持多条PCI-E通道来容纳网络接口卡(NIC),从而为通过光纤进行外部访问提供足够的带宽。Ultra系统提供20个、10个,4个或2个热插拔NVMe驱动器的配置选项,这些驱动器可针对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进行优化。此外,Ultra SuperServer也为确保功率、效率、扩展和灵活性达到最理想的状态进行了调整。

经过多项严格测试,美超微的解决方案已取得VMware vSAN ReadyNode认证。从硬件到固件组,再到VMware vSAN软件,该解决方案都做到了性能的平衡和优化。VMware vSAN是在VMware vSphere®服务器虚拟化平台上搭建而成的,采用了固态NVMe驱动器,具备高容量输入/输出和低延迟等优势。

通过与VMware vSphere和VMware®生态系统无缝集成,这款超融合解决方案成为云原生应用程序、远程办公室和分支机构部署、测试和开发环境、管理集群,安全区域和虚拟桌面基础结构的最佳选择。

美超微还推出了面向VMware vSAN的英特尔® Select解决方案。美超微的英特尔® Select解决方案已通过验证,即装即用,各个配置针对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适用于不同计算、存储和网络环境下的特定工作负载。这些解决方案通过减少达到出色性能所需的预测和内部评估,帮助加速复杂解决方案的部署。

美超微将参展11月4日至11月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举行的VMworld Europe 2019大会,在7号展馆的S212展位上展示其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

有关美超微全系列Embedded Building Block(嵌入式构建模块)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Embedded或下载嵌入式解决方案手册

有关VMworld 2019的更多信息或注册,请访问https://www.vmworld.com/en/us/index.html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应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最节能、最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和Xeon是英特尔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