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ACN

埃森哲收购设计咨询公司designaffairs

埃森哲(NYSE: ACN)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战略与设计咨询公司 designaffairs。该公司位于上海的团队也将加入埃森哲。此次收购将提升埃森哲工业X.0部门为制造企业设计智能产品和服务的能力。

2018-06-08 18:05 23293

埃森哲收购中国本土数字营销公司伙传播

埃森哲今日宣布同意收购数字营销公司伙传播。伙传播总部位于上海,拥有全方位的数字营销服务能力,以及本地和跨国企业客户群。

2018-05-23 14:00 22024

埃森哲助力豪华车企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

埃森哲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与摩托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加深合作 -- 其旗下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正利用其全球数字渠道,通过内容及功能的交付与支持,助力BMW和MINI品牌的发展。

2018-05-16 15:00 21425

埃森哲助力陕西电力推进资产管理数字化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宣布与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陕西电力)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并部署新型数字化资产管理系统,一站式收集并获取所有资产的生命周期信息。

2018-05-14 09:06 17420

埃森哲荣膺“全球Oracle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领军者

在Gartner公司近日发布的2018年“全球Oracle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以其强大的实施和管理服务能力评为领军企业。

2018-05-02 14:00 20554

埃森哲荣膺“Gartner全球公有云托管服务商魔力象限”领军者

近日,在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的“2018全球公有云托管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被评为领军企业。埃森哲已连续两年蝉联该报告的领军者称号。

2018-04-20 11:00 18387

埃森哲开发区块链解决方案引领航运业变革

日前,由百威英博、埃森哲、APL、德迅集团和一家欧洲海关组织,成功试验了一项区块链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消除货运和物流行业对纸质货运单证的依赖,由此每年有望节约数亿美元开支。

2018-03-20 14:02 14306

埃森哲和HfS联合研究:智能运营有助中国企业应对数字颠覆

埃森哲和HfS Research的联合研究指出,企业应实现智能运营,通过全方位了解自身运营各环节,利用数据获得洞察,快速决策并行动,才能在未来商业环境中占据竞争高地。

2018-03-16 09:00 16356

埃森哲调研:女员工发展好,男员工同受益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最新研究指出,如果企业积极为女员工开辟发展通道,那么男员工的升迁机遇也会增加。

2018-03-08 14:00 15897

埃森哲发布全球《技术展望2018》报告

报告指出,企业智能化不可只关心技术,还要建立信任生态 上海2018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最新发布的《埃森哲技术展望2018

2018-02-14 15:00 16817

埃森哲研究:CEO须推动劳动力转型,捕获智能时代增长机遇

通过以智能技术赋能于人,到2022年企业营收有望增加38%,员工规模扩大10% 瑞士达沃斯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最新研究发现,企业CEO们必须即刻推...

2018-01-23 11:46 15985

埃森哲收购全球领先3D沉浸式内容制作公司Mackevision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已与Mackevision达成协议,将收购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全球领先3D沉浸式内容制作公司。本次收购将为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增添先进的可视化技术能力,从而进一步增强其数字化服务。

2018-01-12 11:00 16629

埃森哲研究:跨国数字业务面临挑战,中国企业应积极应对碎片化世界

埃森哲最新研究指出,在全球范围内,数据流、IT 产品及服务、 IT 人才流动受到的抑制越来越多,这一“数字碎片化”趋势正在影响全球商业环境,威胁企业增长和创新战略。

2017-12-22 10:00 18326

埃森哲《Fjord趋势2018》:明年七大趋势引领数字营销变革

埃森哲近日发布《Fjord趋势 2018》报告,预测了未来一年内影响商业、技术和设计的七大新兴趋势。该年度报告研究了影响企业内外部以及整个社会的重大变革趋势,指出企业需要处理好各种对立关系,才能实现长远有效的数字营销目标。

2017-12-15 10:30 14935

埃森哲发布中文新书《工业X.0》,揭示智能制造未来十年图景

今日,埃森哲发布了中文版新书《工业X.0 -- 实现工业领域数字价值》。书中指出,中国制造企业应当在运营、产品和服务上全面应用数字技术,才能较大限度地享受数字红利,及早实现智能化升级。

2017-11-09 10:15 16619

埃森哲全球数字创客马拉松抵沪

埃森哲将联手2020年迪拜世博会举办首届“埃森哲全球数字创客马拉松”竞赛,鼓励全球青年人才打造数字化解决方案原型,助力创造更人性化的城市环境。

2017-11-03 10:00 15314

埃森哲意向收购法国数字商务服务商Altima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今日宣布,已就收购数字商务服务商Altima进行了排他性谈判。Altima总部位于法国,在中国、加拿大和美国设有办事处。本次收购将提升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在法国以及其他重要市场上的能力。

2017-10-17 21:00 15650

埃森哲研究发现:绝大多数中国制造企业未能释放数字增长潜能

埃森哲最新研究显示,仅有少数受访中国制造业企业成功地将在数字技术领域的投入转化为业务成果,成为领先于行业的数字领军者。

2017-09-05 11:00 7929

埃森哲获“Gartner 2017全球电信IT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领军者

在独立分析机构Gartner公司公布的全球电信运营行业IT服务提供商评选中,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被评为领军企业。

2017-08-22 14:00 5478

埃森哲调研:消费者数字化需求攀升,能源供应商落后预期

埃森哲最新研究显示,能源供应商在承受着利润下滑、技术颠覆以及来自行业外竞争对手的冲击以外,还面临着新的挑战。能源供应商目前提供的服务,与消费者对数字化渠道和个性化体验的期望相去甚远,面临严峻的换商风险。

2017-06-28 14:00 8543
1 ... 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