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ACN

埃森哲研究:2035年,人工智能可助中国经济增速提高1.6个百分点

埃森哲最新研究显示,通过转变工作方式以及开拓新的价值和增长源,人工智能到2035年有望拉动中国经济年增长率,从6.3%提速至7.9%。

2017-06-26 16:00 7797

埃森哲宣布将在2025年前实现员工性别均衡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宣布,将在2025年前建立性别均衡的员工队伍,即女性和男性员工各占50%。目前,埃森哲共拥有15万名女性员工,占全球员工总数的近40%。

2017-06-19 14:00 9828

埃森哲:分布式发电威胁电网营收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最新 数字化电网研究显示,民用太阳能光伏和燃料电池等形式的分布式发电,会对公用事业(输配电)企业的收入构成较大威胁。

2017-05-16 14:00 7273

埃森哲调研:传统电视机仅能留住三成中国观众

埃森哲最新全球调研显示,在过去一年中,青睐通过电视机观看节目的消费者减少了逾一半,比例从52%锐减至23%。在中国,偏爱在电视上观看节目的消费者已不足三成,从42%下降至26%。

2017-05-03 11:11 6785

新承诺、新行动:埃森哲发布“年度企业公民报告”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发布了其2016年企业公民报告《成就改变》,介绍了公司为创建更包容和可持续的世界所作的承诺与努力。

2017-04-06 11:15 5325

埃森哲研究:中国领跑全球金融科技投资

埃森哲研究发现,在中国企业一系列重量级交易的带动下,2016年全球金融科技企业的投资攀升至232亿美元,较上年度增长10%。2016年亚太地区的金融科技融资规模实现翻番,首次超越北美,中国贡献了亚太地区投资总额的九成。

2017-03-06 12:05 6488

埃森哲首推“全球创新架构”总体解决方案

在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埃森哲首次推出了埃森哲全球创新架构,通过创新导向型举措,帮助客户开发和应用颠覆性创新的总体解决方案,并更迅速地扩大其规模。埃森哲全球创新架构能够全程支持企业了解、尝试、应用直至快速推广新兴技术。

2017-03-02 11:00 6461

埃森哲荣膺“HfS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服务提供商”榜首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技术能加快产品和服务的上市速度,降低成本并释放员工能力,正成为企业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凭借完备的智能自动化战略和突出的创新能力,埃森哲在HfS研究公司近期发布的“2016年度RPA超级联盟转型服务商榜单”中荣膺榜首。

2017-02-17 10:21 7459

埃森哲收购Seabury集团企业和航空咨询业务

上海2017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宣布将收购Seabury集团 的企业咨询和航空咨询业务。S...

2017-02-14 10:00 7619

《埃森哲技术展望》:未来技术将为人所享、为人所用

埃森哲最新发布的《埃森哲技术展望2017》报告指出,人们有能力打造和应用技术,创造积极的改变,改善人类的生活,乃至变革商业及整个社会的格局。报告预测了未来三年内将为企业带来颠覆性影响的重要技术趋势。

2017-02-07 10:21 6040

埃森哲战略研究:数字化时代,CEO必须启动员工能力变革

埃森哲战略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商业环境中,企业CEO必须引领员工开启能力变革,培养员工适应新时期和应对变化的能力。

2017-01-17 12:00 8673

埃森哲调研:智能手机市场今年有望回暖,中国消费者成需求主力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全球调研发现,得益于安全性提升、新功能、性能改善和设备升级换代等因素,智能手机销量有望在今年实现反弹。中国消费者将是这次需求回暖的主力。智能手机销量去年已跌至前三年内较低。

2017-01-06 11:04 8399

埃森哲被Everest评为数字服务“领军者”和“明星企业”

埃森哲在Everest集团近期发布的“2016年度PEAK Matrix™数字服务报告”中,同时荣列“市场成功度”和“数字服务交付能力”评选的榜首,进一步印证了公司在数字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2016-12-20 15:28 11117

埃森哲调研:中美电动汽车市场潜力领先全球

埃森哲最新的研究发现,中国和美国的电动汽车销量不断增长,预示这两个市场有着巨大的潜力。综合技术、经济和政策因素,以及未来四年中有更多电动汽车计划问世的影响,全球范围内还有望形成另外九个电动汽车潜力市场,有待汽车制造商的投资。

2016-12-14 10:45 9343

埃森哲调研:能源消费者期待新型服务和个性化体验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的研究发现,消费者希望获得新型的能源产品与服务,特别是那些能提供新价值的服务。同时,大多数消费者强烈期待无缝化、数字化、和个性化的体验。

2016-11-29 10:00 7420

“亚太区金融技术创新实验室”入围初创企业亮相投资者日

近日,在第三届“亚太区金融技术创新实验室”年度投资者日活动上,一批脱颖而出的金融技术 (Fintech) 领先企业向众多顶级银行、风险投资机构和技术高管展示了其产品与服务。

2016-11-10 15:00 7333

埃森哲调研:航空企业高管认为自身客户体验有待提高

埃森哲的最新调研发现,尽管近 80% 的航空公司高管表示其所在企业已制定了明确的客户服务战略,但近三分之二( 64% )的受访企业坦承其计划未能成功地提升客户体验。

2016-11-08 15:06 7231

埃森哲完成对Kurt Salmon的收购,强化零售业战略服务能力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已成功收购博楷管理咨询公司。博楷是专注于零售行业的全球领先战略咨询企业,之前是Management Consulting Group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此次收购于 2016年9月22日首次对外公布。

2016-11-02 15:00 6927

埃森哲:企业应更了解千禧一代,把握亚洲6万亿美元商机

埃森哲研究指出,随着千禧一代消费者将主导亚洲消费市场,零售商和消费品企业必须加强对他们的了解。

2016-09-27 10:58 5944

埃森哲:大多数国家和企业尚未为数字平台做好准备

埃森哲的最新研究发现,尽管小型企业和传统企业拥有成为数字平台企业的潜力,但仅有十分之一的致力于数字平台商业模式的初创企业能在未来几年成为盈利性的独立实体。

2016-09-23 10:00 6933
1 ... 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