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与埃维诺荣膺微软2018年度联盟伙伴

2018-06-22 11:00 21758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和埃维诺被微软评选为系统集成年度较佳联盟伙伴。这是两家公司连续第11年、总计第14次荣获该项称号。

上海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和埃维诺被微软评选为系统集成年度较佳联盟伙伴。这是两家公司连续第11年、总计第14次荣获该项称号。根据微软全球服务团队的投票结果,埃森哲和埃维诺凭借卓越的业务表现和客户满意度摘得本次评选桂冠。他们共同服务的客户包括:Subsea 7(SAP on Azure)、力拓集团(SAP on Azure)以及HNTB(Dynamics)。

同时,今年埃森哲与埃维诺还共同荣获 SAP on Azure 2018年度较佳合作伙伴、微软 Dynamics 365财务和运营2018 年度较佳合作伙伴,并入围了2018 微软全球Dynamics 客户服务奖。

埃森哲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主席朱伟表示:“这些奖项充分体现了我们与微软之间独特且深厚的合作关系。埃森哲既是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的行业领导者,也是微软的业务创新合作伙伴。埃森哲、埃维诺和微软正密切合作,共同投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变革和云转型,从而制胜未来。”

埃维诺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郭秀闲女士表示:“在瞬息万变的数字化市场中,埃森哲和埃维诺连续第11年被评为年度联盟伙伴,证明我们在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方面具备的杰出能力、经验和成果。在中国市场,埃维诺整合了埃森哲深入的行业经验和微软的前沿技术,致力于通过微软云技术,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所需的速度和创新能力,从而帮助企业更好地服务于他们的客户。”

在中国市场,埃森哲与埃维诺以微软生态系统为核心深化合作,结合埃森哲深厚的业务和行业专长以及埃维诺在微软市场领先的企业技术和数字化创新能力,通过数字化转型来完善企业的运营、产品、员工和客户体验。

例如,埃维诺为凯傲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林德叉车创建了基于微软Azure云的全新业务分析平台,帮助其在中国市场获得更智能、更快速的运营洞察。凯傲集团亚太区首席信息官张犇表示:“该平台不仅能帮助我们节约18%至25%的企业运营成本,还能实现对市场的快速响应,支持经营决策。”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