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荣膺“Gartner全球公有云托管服务商魔力象限”领军者

2018-04-20 11:00 18336
近日,在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的“2018全球公有云托管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被评为领军企业。埃森哲已连续两年蝉联该报告的领军者称号。

北京2018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的“2018全球公有云托管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被评为领军企业。埃森哲已连续两年蝉联该报告的领军者称号。

该报告共评估了20家服务提供商。公有云托管服务提供商是指,为一个或多个超大规模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企业提供基础架构和平台运营相关托管和专业服务的企业。

埃森哲在未来发展愿景和企业执行力两个维度上,均位列参与评选的各大服务商之首。未来发展愿景主要评估以下方面:市场洞察力、市场策略、销售策略、服务(产品)策略、业务模式、垂直/行业战略、创新以及区域战略。企业执行力主要评估以下方面:产品或服务、整体可行性、销售执行/定价、市场响应效率/记录、营销执行、客户体验以及运营。

埃森哲大中华区运营服务总裁朱虹表示:“这次评选充分肯定了埃森哲在云技术方面的持续投入和成效。我们致力于与全球各大领先云服务提供商合作,打造综合、全面的云服务能力。每一家企业的云迁移需求都各有不同。埃森哲云解决方案能为企业打造更智能、更快速、更卓越的运营平台,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云化进程,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持续动力。”

报告指出,云托管服务提供商能够为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创造更大价值,需要在以下方面做出努力:

  • 专注业务成果:能够借助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以及公有、私有和混合云交付模式,引导客户实现业务转型,加速实现预期的业务成果。
  • 支持多种业务模式:云托管服务应当支持多种交付模式,包括风险共享模式,并能够在云端提供可扩展的自动化托管和专业服务。
  • 拓展生态系统合作:积极构建与领先云服务提供商的合作,共同帮助客户优化运营、保障安全、控制成本,并掌控日益增长的云资产。

如需获取完整报告,请点击此处

Gartner,“Gartner全球公有云托管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作者为Craig Lowery, Mark D. Ray 等,2018年3月29日。

Gartner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提及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并不表示任何认同或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拥有较高评级或特定称谓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仅代表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并不构成事实性陈述。高德纳公司对相关研究内容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用于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担保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4.2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约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在新常态时代,我们将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