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荣膺“全球Oracle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领军者

2018-05-02 14:00 20542
在Gartner公司近日发布的2018年“全球Oracle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以其强大的实施和管理服务能力评为领军企业。

北京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Gartner公司近日发布的2018年“全球Oracle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中,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以其强大的实施和管理服务能力评为领军企业。

该报告从未来愿景和企业执行力两个维度对包括埃森哲在内的19家服务提供商进行了评估。在愿景完整性这一维度上,埃森哲位列参与评选的各大服务商之首,该维度主要考察市场洞察力、市场策略、销售策略、产品策略、垂直/行业战略、创新和区域战略。  

埃森哲大中华区Oracle服务主管董事总经理李民表示:“此次评选充分肯定了埃森哲持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努力与成果。一直以来,我们帮助企业更迅速、更自信地实现云转型,降低风险,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并成长为智能化企业。我们拥有深入的行业洞察、广泛的技术和交付能力,致力于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业务成果。”

例如,在中国市场,埃森哲应用Oracle Fusion Cloud Financials 以及 Oracle Cloud HCM解决方案,为全球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SECOO)设计并实施了企业信息化管理平台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寺库实现了前、中、后台应用系统整合和业务及财务一体化目标。通过数据标准化以及流程自动化应用,该管理平台能有效降低企业风险,并大幅提升运营效率,支撑了寺库全球化、多元化的发展战略。

Gartner的这份魔力象限报告关注Oracle应用服务的整个生命周期,涵盖项目实施和长期应用管理服务(AMS)。分析师们就企业向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Oracle产品的实施和管理服务能力,对各大服务提供商进行了全面评估。

此外,埃森哲已连续12年蝉联Oracle全球杰出的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54,000名Oracle专业技术顾问,能够利用基于Oracle的业务解决方案和全新业务流程来推动企业数字化业务发展,从而加快数字化转型。

同时,埃森哲与Oracle拥有长达二十余载的深厚合作关系,是Oracle合作伙伴网络中的全球云精英(Global Cloud Elite)和白金级合作伙伴,积累了强大的Oracle 实施及交付能力。此外,埃森哲还被其认证为Oracle云卓越实施团队(Cloud Excellence Implementer)。

在中国,埃森哲一直以来致力于利用New IT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力推广Oracle云应用技术,同时积极培养Oracle云卓越实施人员,全方位地提升Oracle产品的实施和管理服务能力。有关埃森哲和Oracle合作关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centure.com/oracle

如需获取Gartner魔力象限完整报告,请点击此处。 

Gartner,“Gartner全球Oracle应用服务提供商魔力象限报告”,作者为Alan H Stanley, Susanne Matson, Jim Longwood, Allan Wilkins等,2018年2月28日。


Gartner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提及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并不表示任何认同或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拥有较高评级或特定称谓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仅代表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并不构成事实性陈述。高德纳公司对相关研究内容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用于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担保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4.2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约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在新常态时代,我们将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