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第四季度和2018财年业绩表现强劲

2018-09-28 11:55 37051
埃森哲公布的最新财务报告显示,第四季度以及2018财年( 截至2018年8月31日)的业绩表现强劲。数字化相关的新业务净收入占比达到六成。
  • 2018财年,埃森哲全球净收入达396亿美元,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分别同比增长14%10.5%。新订单额达创纪录的428亿美元。
  • 成长型市场贡献了76.1亿美元净收入,同比增长16%(以当地货币计)。
  • 数字化、云计算和网络安全相关的新业务净收入占到了全部收入的六成
  • 展望2019财年,埃森哲预计净收入的增长在5%8%之间(以当地货币计)。

北京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公布最新财务报告显示,第四季度以及2018财年(截至2018年8月31日)的业绩表现强劲。数字化相关的新业务净收入占比达到六成。

财报显示,第四季度的净收入超过100亿美元,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均同比增长11%。稀释每股收益为1.58美元,同比增长7%。主营业务利润率达14.3%,同比增长10个基点。新订单额达108亿美元。

2018财年,埃森哲全球净收入达396亿美元,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分别同比增长14%和10.5%。以业务划分,咨询相关业务贡献了216亿美元的净收入,外包服务相关业务的净收入为180亿美元。以区域市场划分,成长型市场贡献了76.1亿美元的净收入,同比增长16%(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此外,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净收入分别为178.5亿美元和141.1亿美元。

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剔除税法变化和养老金给付影响后,2018财年稀释每股收益为6.74美元,相较2017财年的5.91美元有了大幅提升。主营业务利润率达14.8%,2017财年为13.3%(剔除养老金给付影响,2017财年的修正利润率为14.8%)。新订单收获428亿美元。

埃森哲董事会宣布,此次半年度现金分红为每股1.46美元,相比今年3月宣布的半年度分红增长10%。董事会决定,自2020财年起,半年度分红将变更为季度分红。同时,董事会批准了一项规模为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南佩德(Pierre Nanterme)说:“我们对于公司在第四季度以及2018财年取得的出色表现倍感高兴。净收入增长和创纪录的新订单额反映了市场对于埃森哲服务的强劲需求。同时,修正后的每股收益增幅高达14%,自由现金流十分充裕,以现金形式给股东的回报达43亿美元。”

“埃森哲不断加大在诸如数字化、云计算和网络安全服务等高增长领域的投入,继续从中获益,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领先地位。这些领域的业务已经占到了全部收入的六成。我们的增长战略和创新引领的做法在客户中赢得了广泛赞誉。我们致力于可持续的业务模式和审慎的管理方式,这将帮助我们持续扩大市场份额,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南佩德补充道。

2018财年,数字化、云计算和网络安全相关的新业务净收入已达230亿美元,同比增长25%,占到了全部收入的六成。

展望2019财年,埃森哲预计净收入的增长在5%至8%之间(以当地货币计),稀释每股收益预计将在6.98美元至7.25美元,主营业务利润率预计在14.5%至14.7%。

埃森哲于2018927日(美国东部夏令时)上午8时召开第四季度财务报告电话会议,电话会议通过埃森哲网站www.accenture.com 进行直播。自927日(美国东部夏令时)上午10:30开始,埃森哲网站将提供电话会议的重播,并持续到20181220日。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5.9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逾30年,拥有一支约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将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