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助力豪华车企提升数字化客户体验

2018-05-16 15:00 21424
埃森哲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与摩托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加深合作 -- 其旗下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正利用其全球数字渠道,通过内容及功能的交付与支持,助力BMW和MINI品牌的发展。

上海2018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近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豪华汽车与摩托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加深合作 -- 其旗下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正利用其全球数字渠道,通过内容及功能的交付与支持,助力BMW和MINI品牌的发展。

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团队与宝马集团的数字营销团队紧密合作,通过融合数据、技术和创意服务,以加强该集团品牌传播中的客户体验。埃森哲帮助宝马团队根据当地需求,在120个国家提供多种语言的定制化数字内容,并在包括搜索营销和社交媒体在内的多渠道进行分发。

不仅如此,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还为BMW和MINI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各本地市场,提供工作日全天候的市场指导与支持服务。凭借创新技术、自动化流程和高效运营,埃森哲互动数字营销将为宝马集团提供全方位的网站支持服务,涵盖其所有与网络平台相关的询问、条款解答和问询。

埃森哲大中华区汽车业主管董事总经理王华表示:“BMW和MINI这样的出色品牌具有长远目光,能满足客户对品牌体验不断提升的期望。令人兴奋的是,企业正通过持续创新,为其客户在数字及现实世界中的各接触点打造真正以人为本的体验。”

埃森哲数字服务大中华区总裁俞毅补充道:“作为BMW和MINI的体验服务提供商,埃森哲通过全新的扁平化架构和互联方式,为品牌构建富有创意且难忘的数字化客户体验,从而增强品牌价值。”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成立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数字、技术和运营服务及解决方案。我们立足商业与技术的前沿,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交付网络,我们帮助客户提升绩效,并为利益相关方持续创造价值。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44.2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致力驱动创新,从而改善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0年,拥有一支约1.5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香港和台北。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将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