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ACN

埃森哲研究:“数字生态”重塑市场,“伙伴经济”方兴未艾

埃森哲日前发布全球信息技术趋势的展望报告《埃森哲2015年技术展望》,发现一种异军突起的“伙伴经济”正在重塑市场,并改变着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

2015-02-03 16:57 9041

埃森哲研究:2030年产业物联网将为全球创造14.2万亿美元新产值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最新研究发现,在经济增长不确定的前景下,产业物联网到2030年有望为全球贡献14.2万亿美元的新产值。然而目前,政府和企业均未采取足够措施,创造必要条件来广泛应用新的数字技术,因而有可能错失这部分潜在收益。

2015-01-23 15:02 10855

香港快运航空启用Navitaire旅客预订系统

香港快运航空公司 (HK Express) 日前成功实施了 Navitaire 公司的两项托管解决方案 -- New Skies(R)  旅客预订系统和 SkyLedger(R) 收入核算系统。

2015-01-12 10:00 7973

埃森哲强化CAS软件,提升消费品企业销售与运营效率

为了帮助消费品企业摆脱店内促销中的主观臆断,埃森哲进一步强化了埃森哲CAS软件,从而更好地支持促销策划和销售流程与运作。埃森哲CAS 10.1版引入了全新的业务基准和促销规划等功能。

2014-03-20 15:00 7291

埃森哲推出基于SAP HANA云平台的人力资源审计与合规软件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宣布将推出一项基于SAP HANA云平台的服务 -- 埃森哲人力资源审计与合规工具。这一全新的埃森哲软件服务将有力补充并拓展SAP旗下SuccessFactors公司的Employee Central软件功能。

2013-11-21 15:12 10725
1 ... 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