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护理与医院

辉瑞创新药获FDA批准,填补罕见心脏病治疗空白

辉瑞公司5月6日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 VYNDAQEL(R)(氯苯唑酸葡甲胺)和VYNDAMAX(TM)(氯苯唑酸)用于治疗成年人野生型或遗传型转甲状腺素蛋白淀粉样变心肌病,以降低心血管相关死亡率和住院率。

2019-05-10 14:20 16841

汇桥资本领投Pulmonx融资 进一步加强全球尖端医疗器械投资业务

汇桥资本集团(Ally Bridge Group)今日宣布,完成对全球领先的肺部诊断及治疗器械公司Pulmonx 6,500万美元融资的领投。Pulmonx公司的核心产品已在美国、欧洲、澳洲和亚洲市场包括中国获批上市。

2019-05-10 10:09 13654

迈瑞医疗:在全球医疗器械领域展示其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过去几个月,“mindray”的名字频繁出现在海外大型展会上,向世界展示医疗器械领域展示其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2019-05-10 08:30 9853

百济神州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美国麻省剑桥和中国北京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免疫...

2019-05-10 04:05 24760

新希望 心同行 -- 乳房再造“援”梦公益救助行动再启程

2019年5月5日,“新希望 心同行 -- 乳房再造‘援’梦公益救助行动”再启程,预计将在全国为25位无力承担手术费的乳腺癌患者免费实施乳房再造手术,帮助患者解决术后心理问题、快速融入社会。

2019-05-09 15:49 5010

中宏保险MOVE计划再升级 首个“互动式保单”产品亮相

中宏保险宣布其创新健康管理平台MOVE计划于近期全面升级,覆盖所有新投保客户并向公众开放注册。

2019-05-09 15:46 6536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和赛诺菲巴斯德合作开展“母婴友好行动”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与赛诺菲巴斯德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展“母婴友好行动”专项孕产妇教育项目。

2019-05-09 15:18 10533

阿洛西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在中国正式上市

赫尔森集团 ,一家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癌症支持治疗药物的瑞士制药集团,与疼痛管理领域领先企业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于今日共同宣布,面向中国市场,联合推出阿洛西 ®盐酸帕洛诺司琼注射液(ALOXI ® IV)。

2019-05-09 15:00 11510

波士顿科学VICI VENOUS STENT系统获得美国FDA批准

波士顿科学公司(NYESE代码: BSX)今日宣布,用于治疗髂股静脉阻塞性疾病的VICI VENOUS STENT系统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

2019-05-09 13:07 15275

绿叶制药阿尔兹海默病新药关键性试验达到预期终点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其在研创新给药途径药物利斯的明多日贴剂已在德国完成针对治疗阿尔兹海默病的关键性试验,并达到预期终点。该药物由德国子公司Luye Pharma AG的透皮释药技术研发平台开发,是集团在中枢神经治疗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

2019-05-09 10:45 5746

峰力:循序渐进,3方面调整初戴助听器的不适感

搭载SWORD3.0芯片,峰力神采系列助听器通过精妙的APD算法,让第一次验配变得更加轻松。即便是在预设模式下,神采的用户也有着较高的满意度。通过验配师的进一步调节,助听器可以更为精准地依据用户的不同听损情况,在声音细节上呈现更好的效果。

2019-05-09 10:30 7195

Pi-Cardia成功完成治疗主动脉瓣狭窄的新型非植入技术首次人体试验

以色列雷霍沃特2019年5月9日 /美通社/ -- Pi-Cardia Ltd. (www.pi-cardia.net )今天宣布成功完成Leaf...

2019-05-09 09:00 8016

InnoPack China 2019 创新包装助力医药产业全球化发展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世界医药包装中国展将与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等系列展会于2019年6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

2019-05-09 08:00 6507

“第二届金笔奖--我喜爱的制药原创撰稿人”评选报名开启

由CPhI制药在线发起,联合“制药行业原创内容平台联盟”举办的第二届制药原创文章金笔奖--我喜爱的制药原创撰稿人评选活动开启。

2019-05-08 11:39 4147

2019年世界卵巢癌日:携手抗击妇科恶性肿瘤第一杀手

在5月8日第七个世界卵巢癌日前夕,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的“捍卫妇女健康,携手抗击卵巢癌”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9-05-08 11:33 30570

峰力全新定制机云图Virto B提供生物校验技术

峰力助听器的全新定制机云图Virto B的生物校验技术,犹如指纹识别,通过全息3D扫描用户的耳模,精准测量并分析每一个耳朵的构造特征,捕捉耳廓及耳道构造的1,600个数据点,并记入芯片。

2019-05-08 10:30 5893

浙江省肿瘤医院乳腺专科杨红健名医团队工作站入驻永康妇保院

为满足广大女性朋友的乳腺健康需求,永康市妇幼保健院进一步加强与浙江省肿瘤医院乳腺专科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5月3日上午,浙江省肿瘤医院乳腺专科杨红健名医团队工作站正式签约入驻永康市妇幼保健院。

2019-05-08 10:30 9384

永康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快乐‘孕’动,轻松分娩”的孕妇学校活动

永康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主题为“快乐‘孕’动,轻松分娩”的大型孕妇学校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让孕妈妈们尽情绽放了孕期的光彩,增强了轻松应对分娩的信心。

2019-05-08 10:28 5211

NEX China引领企业开启大健康产业新纪元

2019年6月18-20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CCCMHPIE)、英富曼展览集团 (Informa Group) 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UBM Sinoexpo) 协办的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NEX China)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2019-05-08 08:00 6099

利妥昔单抗生物类似药IBI301的两项临床研究均达预设主要研究终点

信达生物制药与礼来制药共同宣布,双方按照原研药利妥昔单抗共同开发的重组人-鼠嵌合抗CD20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的两项临床研究,初治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患者III期临床研究和CD20阳性B细胞淋巴瘤受试者药代动力学研究,均达到预设的主要研究终点。

2019-05-08 08:00 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