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

罗欣药业替戈拉生片新适应症获准开展临床试验

近日,罗欣药业的创新药物替戈拉生片研发取得重大进展,下属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LXI-15028片(替戈拉生片)《药物临床试验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同意开展十二指肠溃疡适应症III期临床试验。

2021-06-29 15:30 8776

ClinChoice昆翎成功完成对北京岐黄的并购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近日,  ClinChoice昆翎宣布,北京岐黄科技有限公司(“岐黄”)正式加入昆翎。

2021-06-26 09:00 9119

天境生物菲泽妥单抗获NMPA批准开展治疗系统性红斑狼疮的1b期研究

天境生物今天宣布,其在研新药CD38抗体菲泽妥单抗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药品审评中心(CDE)批准开展针对系统性红斑狼疮(SLE)的1b期临床研究。该研究将评估菲泽妥单抗治疗SLE患者的安全性、耐受性、药代动力学和药效学。

2021-06-25 20:00 35058

浪潮AI助力生物岛实验室科研创新

作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南方“硅谷”,生物岛实验室选择浪潮AI服务器NF5488A5和高密度服务器i48,构建了生物医学大数据科创平台,将全基因组测序的效率提升20倍,大大加快了科研进度。

2021-06-25 17:38 5274

慧算专家工作站及大健康技术研发与应用创新平台正式启动

6月23日,慧算专家工作站、大健康技术研发与应用创新平台在沪揭牌,同时,慧算MRD临床科研项目正式启动。

2021-06-25 15:35 4391

研究表明应世生物旗下FAK抑制剂(IN10018)能克服KRAS G12C抑制剂所导致的耐药,和KRAS G12C抑制剂联合有协同抗癌作用

上海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应世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应世生物”或“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合作在Advanced Science上在线发表了题为...

2021-06-25 15:30 9006

Abcam与Pionyr扩大合作范围,将共同研究癌症患者体内表达TREM2的细胞

Abcam与专注于提高人体抗肿瘤免疫力的一流抗体疗法开发公司Pionyr Immunotherapeutics, Inc.宣布,双方已签署新的商业许可协议,将扩大合作范围,协助Pionyr 首款化合物PY314进入临床阶段。

2021-06-25 13:47 32345

Copan宣布重大品牌重塑计划并推出新网站

Copan的变革时刻。这家意大利分析前解决方案公司宣布完成了一项广泛的品牌重塑计划,其中包括一个新标志和具有最新功能的新网站。

2021-06-25 08:25 3920

合作创新 引领未来--丹纳赫生命科学联合药明生物发起行业倡议

由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丹纳赫生命科学联合药明生物共同举办的生物药生态圈创新与合作峰会于6月24日在上海顺利闭幕。

2021-06-24 19:44 6176

评估西罗莫司涂层球囊疗效的随机试验进展迅速

Concept Medical Inc.更新了IMPRESSION随机试验的进展。IMPRESSION是一项前瞻性、多中心、双臂平行随机临床试验,目的是比较西罗莫司涂层球囊与安慰剂普通球囊治疗血液透析中用于血管通路的功能失调性瘘管的疗效。

2021-06-24 15:58 6665

新突破:恒瑞医药创新药氟唑帕利第二个适应症获批上市

近日,恒瑞医药研发的创新药氟唑帕利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获批用于铂敏感复发性上皮性卵巢癌、输卵管癌或原发性腹膜癌成人患者在含铂化疗达到完全缓解或部分缓解后的维持治疗。这是氟唑帕利在国内获批的第二个适应症。

2021-06-24 15:05 29404

Pinteon与龙沙扩大合作生产PNT001,一种针对阿兹海默病和创伤性脑损伤的新型Tau抗体

今日,龙沙与Pinteon Therapeutics宣布双方的扩大生产协议。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将使Pinteon的主要候选药物PNT001实现未来的临床生产,该药物在I期临床研究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

2021-06-24 15:00 4557

欧健在中国推进有关先质干细胞对生育力与免疫力的影响之临床试验

欧健生物医疗集团与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正式在中国湖南确立生育力与免疫力科学研究和临床试验开发策略联盟。

2021-06-23 13:24 7346

信达生物宣布信迪利单抗联合化疗一线治疗食管鳞癌的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ORIENT-15)达到主要研究终点

信达生物今日宣布:由信达生物与礼来联合开发的创新药物PD-1抑制剂信迪利单抗联合化疗一线治疗晚期或转移性食管鳞癌的随机、双盲、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期中分析达到主要研究终点。

2021-06-23 09:19 18950

Opaganib2期研究积极数据发布

特种生物制药公司 RedHill Biopharma Ltd.今天宣布,在2021年世界微生物论坛(WWF)上发布口服opaganib(Yeliva®,ABC294640)的2期安全性和有效性积极数据[1](海报编号:5574)。

2021-06-23 07:01 18116

欧陆与ImmunoPrecise宣布合作

欧陆科技旗下药物发现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Eurofins Discovery与全服务治疗发现和开发行业市场领导者ImmunoPrecise Antibodies宣布开展商业合作。

2021-06-22 20:28 17984

亚虹医药宣布 APRICITY (APL-1702, Cevira(R)) 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完成欧洲首例给药

亚虹医药今日宣布,其用于非手术治疗宫颈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HSIL)的光动力药械组合产品APL-1702(Cevira®)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研究 (APRICITY) 在欧洲完成首例给药。

2021-06-22 15:29 4288

深圳康泰生物新冠疫苗在马启动III期临床接种

当地时间6月21日,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在马来西亚正式启动III期临床现场工作,首批入组受试者接受现场接种。

2021-06-22 12:01 50372

诺诚健华赵仁滨博士入选福布斯“中国科技女性榜”

知名商业媒体福布斯昨日发布“中国科技女性榜”,诺诚健华注册事务与临床开发副总裁赵仁滨博士成功入选。这是第二位诺诚健华科技女性获此殊荣。2020年,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荣膺该榜单。

2021-06-22 09:29 45720

君圣泰将展示HTD1801治疗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临床二期试验结果

深圳君圣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将在2021年6月23日至26日举行的欧洲肝脏研究学会(EASL)年会暨国际肝病大会展示HTD1801治疗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PSC)的临床二期试验结果。

2021-06-22 09:00 3457
1 ... 152153154155156157158 ...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