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携60+创新产品震撼登场2024实验医学•体外诊断盛宴

2024-03-15 11:32 3968

上海2024年3月15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15日,实验医学•体外诊断盛宴在重庆盛大开幕。丹纳赫将以总面积450平的展位面积惊艳亮相CACLP和CISCE,全面展示丹纳赫作为全球领先科技企业的创新成果。丹纳赫不仅是本次参展展区展位面积最大的展商,也是展区内唯一一家展出体外诊断全领域的企业。丹纳赫展台分为上游体外诊断试剂开发和生产、检验医学中心、肿瘤诊疗中心、呼吸与感染诊疗中心、危急重症诊疗中心和转化医学中心六大展示区域,展示了六十余款创新产品。展台整体以丹纳赫全新品牌形象打造,以颇具辨识度的品牌色彩和风格,充分诠释 "科技" 与 "创新" 两大关键词。展台中心区域的飞轮装置更展示了丹纳赫 "创升中国" 本土战略的内涵。

CACLP&CISCE丹纳赫展台
CACLP&CISCE丹纳赫展台

2024年正值丹纳赫创立40周年。盛会期间,丹纳赫还将举办四十周年纪念活动。此外,丹纳赫及旗下运营公司还将参与并举办多场学术交流活动,以学术交流促进行业发展。

实验医学•体外诊断盛宴是一年一度的体外诊断生产经营、流通应用、投资融资、合作交流、学术分享、技术转化的盛会。其包含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第四届中国国际IVD上游原材料制造暨流通供应链博览会(CISCE)、第九届"创之声"中国实验医学大会(CEMC)暨相关论坛、第十一届中国体外诊断产业发展大会(CIIDC)暨相关论坛。

在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实验医学分会主办,CAIVD、上海市实验医学研究院、VIEW 期刊协办的在第九届"创之声"中国实验医学大会开幕式上,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医学诊断、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将凭借在科学、技术和运营领域的专长,助推科技创新加速新质生产力发展,让世界共享中国创新的成果,让中国成为全球创新的源泉。"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第九届“创之声”中国实验医学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第九届“创之声”中国实验医学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创新再出发,丹纳赫四十周年纪念启动仪式

在以"创新再出发" 为主题的丹纳赫40周年纪念启动仪式中,多位丹纳赫高管将回顾 1984-2024 进化史,展望科技创新的未来,详述丹纳赫"双创新加速引擎"战略的部署与成果。随着丹纳赫全球品牌焕新,丹纳赫商业系统DBS也将揭晓其新的视觉设计。作为丹纳赫集团最新成员,全球领先的抗体解决方案提供者Abcam 也将首度集合亮相,展现其在改善人类健康的重要作用。

丹纳赫四十周年,创新再出发
丹纳赫四十周年,创新再出发

60余创新产品,涵盖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

全球科学与技术创新者丹纳赫旗下三大业务板块医学诊断、生命科学及生物技术共同亮相。本次展台围绕6大主题展区,呈现60余款创新产品。

近年来,国内体外诊断行业崛起速度迅猛。体外诊断试剂开发中的关键原料选择与自主研发生产成为了众多企业的关注重点。在上游体外诊断试剂开发区,集中展示了来自Abcam、IDT、Aldevron、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和Cytiva在抗体、核酸、二代基因测序、细胞、蛋白质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在丹纳赫展区中面积最大的检验医学中心区域,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贝克曼库尔特生命科学、SCIEX、徕卡显微系统、雷度米特将呈现16款产品,包括Dx5000/Power Express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Navios EX流式细胞仪、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检测系统、Mateo TL智能倒置显微镜、ABL800 FLEX血气分析仪等。作为全球显微镜与科学仪器的先驱,徕卡显微系统迎来了175周年纪念。始终如一的高端制造工艺和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以最新的数字创新为科学研究、医疗和工业应用提供新的见解。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癌症防治工作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成为公共卫生领域的重要议题。在丹纳赫肿瘤诊疗中心,集中展示了来自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徕卡生物系统和麦默通的多款产品。

新质生产力成为中国经济的热词。通过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推动力、支撑力。"创新"也成为丹纳赫中国本土战略的重要引擎之一。在转化医学中心,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DxAI智慧科研平台、Elsevier以数据支持科研转化,SCIEX、艾杰尔飞诺美的多款产品助力分离更洁净的样品,进而发现新的疾病标志物,探索疾病的发生发展机理。

在展台上,我们将举办丰富活动。

  • 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中国智造 DXA 5000 FIT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及 DXC700 AU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上市

DxA5000 Fit和DxC700AU的重磅上市,是贝克曼库尔特更好更快地服务广阔市场不同客户需求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贝克曼库尔特在中国的本土化更进一步的绝佳体现,将致力于持续提升实验室运营效率和成本,助力中国检验医学事业发展。

  • Citrine重新定义质谱检验,SCIEX新年焕新出发

SCIEX 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检测系统Citrine™ Triple Quad™ System,具有一脉相承的系统稳健性、重现性和特异性,卓越的灵敏度能简化前处理,提升检验效率,并具有前沿临床科研项目的拓展性。重新定义临检,新年焕新出发。

  • SCIEX临床市场本土合作成果分享

SCIEX携中国本土企业共同分享过往几年SCIEX在临床市场本土化的发展历程及成果,包括质谱系统、试剂耗材以及临床质谱信息一体化管理系统。

30余学术分享,展现行业高能科学技术

本届实验医学•体外诊断盛宴上,丹纳赫带来多场技术宣讲,为与会人员带来体外诊断领域多个行业前沿技术报告。

3月15日创之声-第九届中国实验医学大会上,丹纳赫旗下运营公司赛沛执行副总裁、首席医学官、首席技术官David H. Persing带来脓毒症亚型宿主反应的生物标志物探讨。赛沛医学事务副总裁Devasena Gnanashanmugam做宿主生物标志物在结核病中的应用报告。丹纳赫中国首席医学官汤一苇以"床边/即时判定和监控抗生素耐药性" 为主题带来讲座 。来自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的科学顾问成玉明针对"机器学习挖掘检验大数据,助力数字生物标志物建立"发表演讲。

3月17日的第十一届体外诊断产业发展大会暨相关论坛上,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将分享并购对企业发展成长的重要价值。丹纳赫中国医学诊断平台总裁,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将作为发言人加入产业大会大型访谈。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