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和诺德在津投资约40亿人民币,启动无菌制剂扩建项目

2024-03-19 13:36 2145

在华深耕三十载,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天津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诺和诺德宣布在津投资约40亿人民币用于无菌制剂扩建项目,并举行了该扩建项目的奠基仪式。活动当天,来自丹麦驻华使馆、天津市及滨海新区相关委办局领导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启动。

诺和诺德天津生产厂无菌制剂扩建项目效果图
诺和诺德天津生产厂无菌制剂扩建项目效果图

2024年是诺和诺德中国成立的30周年。三十年前,诺和诺德在天津迈出了植根中国的第一步,建设天津生产厂,并使这里成为其全球战略生产基地之一。2023年第一季度,诺和诺德投资11.8亿人民币启动成品车间扩建项目,引进预填充注射笔生产线。此次投资建设的无菌制剂扩建项目是诺和诺德在津发展进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的产能,满足中国患者对创新药品的用药需求。此次无菌制剂生产扩建项目将采用全球领先的隔离器技术,为制剂生产提供更高水平的无菌保障。整个项目计划于2027年建设完成。

诺和诺德无菌制剂扩建项目奠基仪式
诺和诺德无菌制剂扩建项目奠基仪式

诺和诺德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周霞萍女士在奠基仪式上提到:"2024年是诺和诺德在华发展,辛勤耕耘的第30个年头。天津是我们在华发展的出发地。三十年来,我们的初心从未改变,我们将持续推动创新、深化合作、加速药品本地化生产进程,服务更多患者,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的实现。"

诺和诺德全球企业副总裁兼天津生产厂总裁安诺生先生表示:"感谢天津各级政府和各相关委办局在过去30年里,给予诺和诺德的帮助和支持。 天津生产厂是诺和诺德全球战略性生产基地之一,在全球供应链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无菌制剂生产的扩建,我们将实现产能的进一步提升,支持未来更多创新药的本地化落地生产,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药品。"

消息来源:诺和诺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