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四十周年创新再出发,加码本土创新生态建设

2024-03-19 15:28 3059

上海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期间,以"创新再出发"为主题的丹纳赫四十周年纪念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从1984年到2024年,历经四十年,秉承持续改善的精神,丹纳赫已成为一家真正专注于生命科学与医疗技术的公司。

创新再出发,丹纳赫四十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创新再出发,丹纳赫四十周年活动启动仪式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表示:"丹纳赫品牌焕新后,我们以‘Innovation at the speed of life'为品牌宣言,作为一家全球科学与技术的创新者,丹纳赫通过DBS加速影响,通过收购并购推动丹纳赫产品组合发展,致力于加速科技进步,改善人类健康。"

启动仪式上,丹纳赫商业系统DBS的全新视觉系统重磅发布,新的图示更清楚地传达了DBS的重要意义——DBS是丹纳赫持续改善的体系,让丹纳赫不断实现显著优于市场水平的结果。

丹纳赫商业系统DBS体系升级焕新
丹纳赫商业系统DBS体系升级焕新

深耕中国市场,以本土制造智创未来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为本土医疗机构带来更快速的响应和定制化的服务,丹纳赫在两年前启动了"创升中国"本土化战略,时经两年丹纳赫在本土制造和供应链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丹纳赫中国医学诊断平台总裁,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陈小穗表示:"在本土制造与供应链方面,我们提出80/80目标,即实现丹纳赫中国营收的80%由本土工厂生产;本土工厂使用的原材料和零部件有80%在国内采购完成。成为一家真正本土化的跨国企业。"

近年来,通过在中国生产和研发领域的不断投入,丹纳赫的本土化生产能力不断深化,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2023年投产的丹纳赫诊断平台中国研发制造基地能在完成更多产品本土生产的同时,承接全球的研发需求。丹纳赫上海金桥创新制造中心的扩容也将完成以徕卡生物为代表的集团内同类产品全球产能的近50%,徕卡生物系统的在华销售产品的60%将实现国产化。此外,贝克曼库尔特临床诊断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国产化新品。在此届CACLP上,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DxA 5000 Fit和全自动生化分析仪DxC 700 AU重磅发布,这是贝克曼库尔特更好更快地服务广阔市场不同客户需求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贝克曼库尔特在中国本土化更进一步的绝佳体现,未来将进一步赋能实验室卓越运营,助力中国检验医学事业发展。

双创新加速引擎,打造本土创新生态圈

为更好地融入需求持续增长的中国医疗市场,2023年11月进博会期间,丹纳赫发布本土创新战略——"双创新加速引擎",并于2024年1月1日正式推进执行。"双创新加速引擎"围绕医疗机构创新策源、高校和园区转化赋能,深度链接政府、医院、高校、研究机构、企业、资本,打通政策链、产业链、人才链、创新链、资金链和生态链。丹纳赫中国首席科学官方焯分享了丹纳赫"双创新加速引擎"战略,她表示:"我们将中国市场作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中国的创新成果转化,通过丹纳赫自身独特的产品组合、文化、并购和赋能的优势,让世界共享中国创新的成果,让中国成为全球创新的源泉。"

丹纳赫集团最新成员Abcam的全球经销商市场总监孙逸介绍了Abcam的全球布局和成长足迹。作为全球领先的抗体解决方案提供者,Abcam拥有32,000+ 高性能重组抗体,是市面上最全面的重组抗体产品库,包括无载体抗体、偶联抗体、重组多克隆抗体和嵌合抗体。孙逸表示:"Abcam通过AI赋能创新研发能力,关注新兴的未能满足需求的靶点和疾病,并搭建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世界级的团队提供专业的科学支持,见证您的每一次突破。"

在第十一届中国体外诊断产业发展大会(CIIDC)上,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以"并购对企业发展成长的重要价值"为主题进行了专题报告,介绍了丹纳赫通过收购并购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并增强产品组合的经验和成功案例,以及丹纳赫携手全球顶尖高校和科研院所加速科技创新的合作项目。他表示,在中国市场,丹纳赫也在积极加速寻求全产业链、生态链的合作机会,推进全球医疗技术的发展。此报告受到全场听众的热烈反馈。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以"并购对企业发展成长的重要价值"为主题进行专题报告
丹纳赫全球副总裁、中国区集团总裁彭阳以"并购对企业发展成长的重要价值"为主题进行专题报告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