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萃药康深耕实验动物研究,助力CRO产业发展

2024-03-16 18:12 3782

南京2024年3月16日 /美通社/ -- 3月16日BIOCHINA2024 (EBC)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集萃药康)总经理  赵静博士 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参与圆桌讨论,围绕 CRO服务链上下游价值创造、企业合作共赢、国际化布局等进行多维度探讨。

圆桌访谈:集萃药康总经理赵静博士(左3)
圆桌访谈:集萃药康总经理赵静博士(左3)

集萃药康始终秉持"创新模型,无限可能"理念,紧扣"模式动物"主题,以创新驱动发展,探索模式动物服务于各种疾病、生命科学领域的可能性。为赋能新药研发和生物医药发展,集萃药康全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解决方案,为上下游产业带来更多的转化价值。药康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不仅快速响应客户当下需求,更以前瞻性的视角,从临床需求及痛点出发,思考如何将长期需求有效转化,进行技术开发及服务升级。

同时我们也以开放的态度推动合作共赢,资源整合,实现成果价值的最大化。在国际战略方面,集萃药康积极进行全球布局,稳扎稳打拓展海外市场,洞察全球行业热点和产业前沿趋势,引进高层次海外人才,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共进。

集萃药康展位盛况
集萃药康展位盛况

无论是临床前 CRO还是临床CRO,都属于一个共同的生态圈,因此在技术服务上可以相互合作,利用双方的资源优势,缩短能力建设和产品实现的鸿沟,促进企业共同发展,实现价值最大化。此外,中国CRO服务链相关企业应更加关注国际化布局,打开国际化视野,包括人才、文化、技术等多层面。集萃药康也将持续提高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在遵守国际相关法规的前提下通过高质量产品、优势服务平台与客户逐渐建立信任,提供深层价值。在面对国际政策法规变化的影响时,更加秉持科学的态度积极应对。

 
消息来源:药康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