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 Allen任CNW董事长

Courier Network Inc. (CNW)
2022-10-06 08:00 5663

https://cnwglobal.com/ 

迈阿密2022年10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即时服务(Next Flight Out)物流专业机构Courier Network Inc.(CNW)今天宣布任命前DHL Express和DHL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Ken Allen为董事会主席,即刻生效。

Ken_Allen_profile_photo
Ken_Allen_profile_photo

作为业内最具经验的物流高管之一,Allen曾在德国邮政敦豪集团任职36年,担任过多种职务和不同职责,包括在13年中任董事会成员,并担任DHL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达3年。他以十年来领导DHL Express的全球转型而知名,在快递和电子商务领域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他还出版了一本著作,阐述业务简约性和专注度如何能将一家公司转变为世界一流企业。

CNW总裁兼创始人Elazar Grinstein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地欢迎Ken Allen担任Courier Network Inc.董事会新任主席。他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卓著造诣将帮助支持CNW变得更迅捷、更高效、更加全面地专注于客户。我们欢迎他加入CNW大家庭。"

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Philippe Grinstein表示:"Ken Allen的任命开启了CNW发展的新篇章。随着我们作为即时服务物流市场增长最快的专业机构之一继续保持发展势头,Allen先生的专业知识和洞察力将在支持企业扩大规模和响应强劲市场需求方面发挥宝贵作用。"

CNW董事会新任主席Ken Allen表示:"对我来说,CNW的吸引力在于完全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这使得公司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有非常好的机会把这家企业扩大为即时服务物流市场领先的全球参与者,而这正是我可以助力增加极大价值的一个领域。在持之以恒关注客户的同时,公司的文化也在很大程度上摒除了繁文缛节。我希望能够确保在扩大员工队伍和扩张业务的过程中保持这些价值观。我很高兴能成为这家卓越企业的董事会主席,与Elazar和公司团队一道帮助指导我们在未来五年实现增长议程。"

作为半导体、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物流的领先企业,CNW拥有在各个行业运营业务的专业人员,在运输链的每一个环节提供专业知识、提高效率并解决问题,确保遵守加急配送和即时服务物流的黄金标准。

编辑须知
https://cnwglobal.com/
Courier Network Inc.(CNW)是快速交付、即时服务物流和专业快递服务领域市场领先的B2B专业机构。CNW是备受领先品牌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为世界上多家最大规模公司运送关键的时间敏感型零部件和包裹。作为半导体、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物流领域的领先企业,公司以其高度关注客户的方法、定制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及"make it happen(促进实现)"的理念而闻名,这在其"Redefining ASAP(重新定义ASAP)"的口号中得到了体现。CNW在全球26个国家设有36个办事处,加上忠实的全球物流合作伙伴所组成的网络,为世界各地提供可靠、高效的时间关键及任务关键型运输的黄金标准服务。

 

消息来源:Courier Network Inc. (CN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