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一个全平民绕月飞行任务登上SpaceX星舰

Start Today Inc.
2022-12-15 21:40 6626

泽友作宣布八名机组组员登上星舰月球任务

纽约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前泽友作(Start Today, Inc.首席执行官)宣布8名机组组员和2名后备组员已被"dearMoon"选中,这是第一个绕月飞行全平民项目登上SpaceX开发的火箭"星舰"(Starship)。

2021年3月,前泽友作在官方dearMoon网站呼吁提供机会让更多多元化的人才进入太空,并收到了来自249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万份申请。

这8名机组成员将与前泽友作一起绕月飞行约7天并返回地球。

主要组员有:

  • 史蒂夫·青木:2次格莱美提名音乐制作人、艺术家、时装设计师兼企业家
  • Rhiannon Adam:摄影艺术家
  • Tim Dodd:内容创作者、摄影师、摄像师兼音乐家。YouTube频道"Everyday Astronaut"主持人
  • Yemi A.D.:多学科创意力量、社会创新者和舞蹈编导
  • Brendan Hall:纪录片制片人
  • Karim Iliya:摄影师和电影制片人
  • TOP/Choi Seung Hyun:音乐家、获奖电影演员,也是狂热的艺术收藏家
  • Dev D. Joshi:专业演员兼社交媒体影响者

两名后备组员是美国奥运金牌滑雪运动员Kaitlyn Farrington和日本舞蹈家兼舞蹈编导美优。

2021年12月,前泽友作进入国际空间站(ISS),实现了他前往太空的梦想。他的下一个挑战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全平民绕月旅行。

前泽友作表示:"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大约100万人的申请……[机组人员]都是很棒的人。他们每个人都没有固定的任务,但我希望每个组员都能认识到离开地球所带来的责任…… 他们将从这一经历中获得很多经验,我希望他们将利用这一经验为地球、为人类作出贡献。"

Spaceex客户运营和集成副总裁Jessica Jensen表示:"整个SpaceX团队都很高兴这些杰出的员工加入dearMoon任务。我们期待着这次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内容创作者和运动员组成的机组人员进行的飞行,他们将在距离月球表面200公里的范围内飞行,完成环绕月球的完整旅程,然后安全返回地球。"

消息来源:Start Today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