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C-6-400HG(TM)标准通勤类别升级

AEVEX Aerospace
2022-10-20 21:22 3386

圣地亚哥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为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创新型飞机和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供应商AEVEX Aerospace今天宣布对目前批准用于DHC-6-300系列的现有FAA STC进行修订,以包括DHC-6-400 Series Twin Otter系列飞机。这款新产品允许DHC-6-400系列在标准通勤类别中运行,当配备G950 NXi/G1000NXi航空电子套装时,最大起飞重量为14000磅(6350公斤)。"我们的DHC-6-400HG™ STC将通过显著提高有效载荷能力及最新的Garmin G950NXi/G1000NXi集成航空电子系统来改变DHC-6-400系列," AEVEX高级解决方案副总裁John Zublin表示。"这一组合包使运营商能够扩大他们的任务角色,优化有效载荷和续航里程,为飞机增加价值,同时增加收入。我们正在与Aerocorp Avionics合作,通过整合GFC™ 700三轴自动驾驶仪的最新Garmin功能,将DHC-6-400系列提升到更高的能力水平。" Aerocorp Avionic Solutions Inc. 维护总监Joshua Fox补充道:"Garmin GFC 700是一款基于AHRS的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提供飞行导向器、偏航阻尼器、自动和手动电动调整功能,实现高水平的精密数字控制和清晰的自动驾驶控制。为世界各地的DHC-6-400运营商提供Garmin G950NXi/G1000NXi驾驶舱是一个受欢迎的选项,可以提高功能,并支持飞行员从教练员顺利过渡到区域航空公司。"

AEVEX Aerospace DHC-6-400HG™ Standard Commuter Category 14,000 lbs. (6350 Kg) MTOW Upgrade with Garmin G950NXi/G1000NXi Avionics

DHC-6-300HG™ STC将基础DHC-6-300Twin Otter Series飞机的有效载荷能力从12500磅 MTOW(5670公斤)增加至14000磅(6350公斤),增加了1500磅(680公斤)或整体增加12%,根据平均空重7700磅计算,有效载荷增加了31%。PT6A-34发动机允许在750轴马力的全功率下运行,同时Hartzell四叶"弯刀"螺旋桨的效率和减噪效果也得到了提高。另外还进行了其他空气动力学和结构增强。作为标准通勤设备类别STC,DHC-6-300和DHC-6-400运营商区域能够在无特殊用途限制的情况下运营收入服务。

Garmin G950NXi/G1000NXi导航能力包括必要的导航性能功能,包括集成无线电模块,提供VHF Comm/Nav、ILS和WAAS/SBAS认证的GPS,以及符合NextGen ADS-B "Out"监管要求的LPV方法。

Naras"Bo"Alksninis/951.600.0009x218/BAlksninis@AEVEX.com

消息来源:AEVEX Aerosp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