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tem获选保护国际足联世界杯

Fortem Technologies, Inc.
2022-07-22 08:00 3564

Fortem的空域安全和防御解决方案与卡塔尔内政部和安全与安保运营委员会的指挥和控制系统集成,提供最高级别的保护,抵御不断增加的无人机威胁。

犹他州普莱森特格罗夫和卡塔尔多哈2022年7月22日 /美通社/ -- 在空域安全和防御领域从事危险无人机侦测和打击的领导者Fortem Technologies, Inc.今天宣布在应对日益严重的全球流氓无人机威胁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Fortem将与分销合作伙伴Smart Communication Systems合作,为卡塔尔内政部和安全与安保运营委员会(SSOC)提供反无人机解决方案,保护2022年11月21日至12月18日在卡塔尔举行的国际足联世界杯赛事。

除了为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提供增强和空前的安全级别外,Fortem Technologies和Smart Communication Systems还将继续为整个地区的其他重要活动和场馆提供反无人机系统。

卡塔尔内政部安全系统官员、SSOC反无人机项目负责人、工程师队长Rashid Fahad Alali表示:“Fortem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和服务。我们很高兴能与Fortem Technologies合作,成为一家锚定供应商来加强我们在多哈的安全。”

Fortem SkyDome®系统是一款屡获殊荣的端到端反无人机解决方案,可侦测、击败和防范流氓无人机。SkyDome系统对威胁进行分类,并用其拦截无人机DroneHunter®自动解除威胁。 Fortem SkyDome系统的核心是TrueView®雷达,这是一种紧凑的、支持人工智能的、可联网的雷达,旨在在城市环境和拥挤的公共场所(如运动场和机场)中运行。

Fortem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Timothy Bean表示:"卡塔尔政府理解从地面到空中为国际足联世界杯比赛提供全面安全的重要性。我们很高兴能够与Smart Communication Systems合作,提供极佳的反无人机安全,确保选手、球迷,以及参与几十年来最受关注全球赛事之一的每个人的安全。"

Fortem Technologies分销合作伙伴Smart Communications Systems执行合伙人Walid Chahine表示:“经过对全球公司的多次考虑,Fortem的产品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世界正处在加强安全成为常态的转折点,我们决心保持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Fortem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