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EEE宣布任命Sophia Muirhead为下一任执行董事和首席运营官

新泽西州皮斯卡托威 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造福人类的全球最大专业技术组织IEEE今天宣布,Sophia Muirhead将成为其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COO),于2023年1月1日生效。

"Sophia在与董事会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对我们的组织有着深刻的理解,"IEE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 J. Ray Liu如是说。 "她丰富的经验将加强董事会持续运作,为我们的成员提供一个专业的家园,并为全世界的工程和技术界服务。"

"我在2019年被IEEE所吸引,因为它是一个基于使命的组织,旨在为公众利益、其成员和更大的目的服务,所以我真的很荣幸和兴奋被选为IEEE的下一任执行董事和首席运营官,"Muirhead评论道。 "我期待着与IEEE的领导层、会员和工作人员合作,在世界各地履行IEEE的使命。"

自2019年以来,Muirhead一直担任IEEE的总法律顾问和首席合规官。 在加入IEEE之前,Sophia是全球商业会员组织The Conference Board的高级副总裁、首席法律官和公司秘书。 她是会议委员会100多年历史中的第一位首席法律官。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 Muirhead还担任过一些运营职务,在这些职务中,她建立了新的实践领域和能力,开拓了新的成长道路,并在改变组织的未来效率方面起到了催化剂的作用。 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C-Suite高管,也是董事会和托管人、首席执行官、同行和同事信赖的顾问。

Muirhead是Hunter学院基金会董事会的成员,她在审计、法律预科和商业预科委员会任职。 她获得了哈佛大学法学院的法学博士学位,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Hunter学院的政治学学士学位。

IEEE及其成员通过其在160多个国家的40多万名成员,以及被高度引用的出版物、会议和专业及教育活动,激励全球社区为更美好的明天而创新。 IEEE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全球工程、计算机和技术信息的声音。 IEEE赞助了1800多个年度会议和活动,出版了世界上近三分之一的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和电子学方面的技术文献。 IEEE也是国际标准的制定者,包括著名的IEEE 802®标准,用于本地、都市和其他区域网络,包括以太网和无线局域网(Wi-Fi®)。

消息来源:IE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