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首屈一指的烧酎蒸馏酒品牌之一森伊藏选择JALUX为出口代理

JALUX Inc. (TSE First Section: 2729)被有限会社森伊藏酒造(MORIIZO SHUZO CO., LTD.)选为“森伊藏”品牌“烧酎”蒸馏酒的出口代理。

2020-02-05 14:31 9983

Allegro DVT 推出业界首个 VVC 兼容性测试码流库

作为视频编解码器兼容性测试码流库和半导体视频编解码 IP 的领先提供商,Allegro DVT 今日宣布为新的 Versatile Video Coding (VVC) 视频标准推出了全球首个兼容性测试码流库。

2020-02-04 15:00 5991

Inovio宣布复发性呼吸道乳头状瘤病临床预试验获可喜结果

Inovio Pharmaceuticals, Inc. (NASDAQ: INO)今天在可开放存取的科学杂志 《 Vaccines 》(由MDPI(多学科数字出版机构)出版)上发表了INO-3106临床试验前预试研究得出的数据。

2020-02-03 21:00 16904

“福岛尊严 - 物产展IN香港”停止举办活动的通知

香港2020年2月1日 /美通社/ -- 原定于2020年2月5至9日期间在 Don Donki 海之恋本店举办的“福岛尊严 - 物产展 IN 香港”,主办机构决定停止举办活动。 为有意参此次活动...

2020-02-01 13:34 6104

吉利德与卫材共同推广类风湿关节炎试验疗法

吉利德科学公司和卫材株式会社于近日宣布,Gilead Sciences K.K.和卫材已就在日本分销和共同推广用于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试验口服选择性JAK1抑制剂filgotinib达成协议,等待监管机构批准。

2020-01-31 21:30 8099

抗生素危机:新的抗生素能够每年帮助避免230,000人死亡

推出新的抗生素将能把与“超级细菌”有关的死亡率,由50%至55%降至10%至15%:如果这些新的抗生素得以使用的话,那么三分之一的生命将能得以拯救,每年能够在全球范围内避免超过230,000人死亡,光是在欧洲,就能帮助救治11,000人。

2020-01-31 17:22 8961

Spielwarenmesse为具有巨大潜力的创新产品颁发ToyAwards

五家参展公司将在第71届Spielwarenmesse拥有一个特别成功的开端。在这个世界领先玩具展的开幕式上,他们将获得梦寐以求的ToyAwards,以表彰其创造性的产品想法。

2020-01-31 16:22 7026

Vakrangee成为印度农村普惠金融措施的领军者

Grant Thornton(致同)完成了一项详尽的调研,并发布了一份名为《普惠金融和印度农村 -- 印度银行和自动取款机行业》的报告。

2020-01-31 11:44 35070

Inclusive Technology推出全球首款针对iPad Pro的眼动仪Skyle

英格兰奥尔德姆2020年1月30日 /美通社/ -- Skyle是全球首款针对iPad Pro的眼动仪,非常适合具有复杂访问和沟通需求的人。通过将两个领先的学习工具iPad和Eye Gaze相结合,...

2020-01-30 09:59 13908

FreightBro将Maersk Spot整合进其数字平台的印度公司

印度孟买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为运输方面的人工过程进行数字化的货运科技类初创企业FreightBro宣布,该公司为货运代理人,在其数字平台中整合Maersk Spot。在这项于印...

2020-01-29 13:00 10190

Zyro朝着改变网站设计方式迈进了一步

立陶宛维尔纽斯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网站设计工具并不是一个全新概念,但是Zyro 带来了完全不同的网站设计工具。 现有的网站设计工具只是...

2020-01-29 11:13 8271

美通社推出新版日语网站 加强亚太区业务发展

东京2020年1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闻稿发布和赢媒体软件及服务提供商美通社已推出一个新版日语网站。新网站(jp.prnasia.com

2020-01-29 10:36 8353

Bespo! x支付宝一起为中国游客打造便捷个性化的日本美食体验

* 餐厅实时预约服务“Bespo!”和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共同发布 * 餐饮店预约小程序“日本餐厅订座”,在日本的饮食预约服务中属首次 东京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

2020-01-24 14:00 11865

创新的产品,极具价值的玩具专业知识和延伸服务

第71届纽伦堡玩具展大步迈入充满商机的崭新一年 * 独特的产品理念和趋势选择 * 顶级专家免费知识传授 * 为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延伸的服务  德国纽伦堡2020年1月24日 /美通社/ ...

2020-01-24 02:47 7524

福岛县农林水产加工品及日本酒等期间限定试吃、贩售

拥有风光明媚的四季美景,海洋山川物產丰富的日本福岛县将一连五日(2月5至9日) 于 Don Don Donki 海之恋本店举办“福岛尊严 - 物产展IN香港”,为大家带来各式各样福岛县名产。

2020-01-22 12:27 6348

春节临近,日本动物检疫所严阵以待,严防ASF(非洲猪瘟)入侵

为了预防在亚洲蔓延的ASF(非洲猪瘟)入侵,尤其是在游客集中入境的春节期间(1月24日~31日),日本动物检疫所将最大限度地利用检疫犬,加强边境检查,并通过网站、海报和视频网站等媒体发布公告,严防ASF入侵。

2020-01-22 09:00 145424

日本通运合并集团旗下三家意大利公司

日本通运集团于2020年1月1日将集团在意大利的三家公司合并成Nippon Express Italia SpA,分别是旗下的子公司Nippon Express Italia Srl、Franco Vago SpA和Traconf Srl。

2020-01-21 13:22 18366

小田急集团在热门旅游胜地箱根举办“EVANGELION”动画片合作活动

小田急电铁株式会社所领导的小田急集团目前正在神奈川县箱根举办 EVANGELION 大型合作活动。EVANGELION 是一部备受欢迎的动画片。

2020-01-17 13:40 8069

SIGEF为达沃斯带来包容性,展现支持为全球创造智能未来的愿景

由Horyou主办的SIGEF,与将在达沃斯齐聚一堂的全球经济界领导者,拥有同样的关切和目标,这些领导者将为“积极打造一个更具凝聚力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铺平道路。

2020-01-16 12:28 23364

亚洲房地产市场前景有所改善

全球商业地产服务领导者 高力国际 (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最新报告显示,亚洲房地产市场的整体活动依然稳健,近期的发展为来年增添了光明的前景,应该会提升投资者、开发商和 企业的信心。

2020-01-13 15:20 37509
1 ... 61626364656667 ...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