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朗呼吁进一步实现塑料和其他材料的回收闭环

TOMRA
2022-06-01 04:46 6219

德国慕尼黑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一直以来,陶朗在实现 PET 饮料瓶的回收闭环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但这项事业依然任重而道远。现在,资源回收行业利益相关方需要在收集、分选和回收方面健全政策框架,大胆决策、明智投资,让各种材料流能够更好地实现回收闭环,克服当前的原材料供应瓶颈。

2022年5月30日-6月3日,全球最重要的环境技术展览会之一 -- 慕尼黑国际环博会(IFAT)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办。在IFAT期间举行的陶朗新闻发布会上,陶朗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Tove Andersen 表示:"我们相信,陶朗有义务与所有利益相关方通力合作,减少堆积如山的废弃物,并将其转化为宝贵的资源加以利用。"尽管我们已在回收再生领域取得了长足进展,但全球新冠疫情和局势变化清晰地表明,减少对原生材料的依赖、践行循环经济是当务之急。"现在,我们将大约 10% 的营收投入面向未来的业务活动,旨在提高资源回收效率,并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循环解决方案的市场份额。依靠我们掌握的先进技术,使收集和回收率最大化。我们可以立即采取行动,优化废弃物管理的最佳实践,填补当前市场空白。" Andersen 总结道。

《欧洲绿色协议》已为全球气候政策建立基准,制造商同样必须遵守一系列强制性法规和准则,以推动循环经济的加速发展。在此,陶朗向整条资源回收价值链上的所有相关方发出呼吁,共同将这些规范视为宝贵机遇,并全力支持其落实。陶朗资源回收及矿产业务执行副总裁兼循环经济部门负责人Volker Rehrmann 博士,陶朗资源回收及矿产业务执行副总裁兼循环经济部门负责人:"我们确信,强制性立法是实现环保目标和开辟新市场的必要之举。不过,想要提高回收量,首先需要将尽可能多的废弃材料收集起来。我们虽然已经拥有运作良好的废弃物收集体系,但仍然远远不够。我们每天都在失去宝贵的资源,任凭它们被填埋、焚烧,白白浪费。这些都属于唾手可得的资源。我们必须将其有效地收集起来,予以回收利用。"

能够实现回收闭环的材料远不止于塑料,还包括了金属和木材等资源。陶朗资源回收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 Tom Eng 陶朗资源回收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我们必须对这些可回收材料也给予同等的关注,以支持实现欧盟 2050 年气候中和目标。"例如,到 2050 年,铝的需求量预计将增长 40%,这对产能有限的欧洲铝生产商提出了严峻挑战。但好消息是,再生铝对全球脱碳转型发挥着关键作用,也能帮助生产商增加产品中使用的回收成分、兑现其环保承诺。在木材领域也存在类似的情况:由于原材料供应紧张、价格飞涨,刨花板制造商纷纷寻求通过其他低成本且环保的方式采购原材料。在人造板或金属材料的生产中使用回收材料有助于生产商克服这些挑战,同时也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和资源消耗。

"只要我们充分利用智能技术的强大力量,并与业界密切合作,就能变废为宝,减少对原生材料的依赖。回收利用对于可持续发展转型至关重要,是保护气候、提高能效的必由之路,能让宝贵的资源持续发挥作用,避免浪费。对于材料回收闭环,我们全力以赴,志在必得。" Eng 对此充满信心。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olutions.tomra.com/ifat 

- Cross reference: Picture is available at AP Images ( http://www.apimages.com) -

消息来源:TOM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