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able 500推出新的培养计划

The Valuable 500
2022-05-26 15:11 6636

瑞士达沃斯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残障人士包容性的全球最大首席执行官网络“Valuable 500”今天宣布启动“Generation Valuable(有价值的一代)”计划,旨在加速为残疾人提供机会,使其成为未来高管队伍中才华横溢的一份子。Generation Valuable计划将在高管层与有才华的残疾人之间建立连接并提供支持,这将对双方都产生深远的影响。

Valuable 500在世界经济论坛上推出了Generation Valuable计划,借此从其500个会员单位中寻求拥有至少5年工作经验,并且志在进入高管层的残障人才提名人。该计划将培养新的视角、加深理解、促进增长,并应对不断提升的残疾人才在到达中级管理层后所面临的挑战。

所有的人将作出协调一致的努力,确保Generation Valuable计划的学员能够代表所有业务职能部门,特别是那些对公司损益具有重要影响的职能,而不只是纯粹的人力资源和DEI职能部门。第一批学员将包括75位明日之星,他们拥有至少5年的工作经验。学员名单将于12月份的国际残疾人日宣布。全球有15%的人口是残疾人,而宣布Generation Valuable计划的第一批学员有75人,占我们Valuable 500会员数量的15%,这一点很有意义。

同意作为第一批学员单位为该计划提供支持的组织包括德勤欧莱雅、Mahindra、MSD、Omnicom Group和宝洁。

高层管理人员将深入了解其业务线战略在包容性方面的不足,以及残疾员工和消费者在其组织内外的生活体验。Generation Valuable计划将为当前残疾人事业领导者和倡导者提供一个卓越的平台,帮助他们推动公司内部在残障人士包容性和便利性方面的工作,带来系统性变化,并为残障人士在公司决策层谋求一席之地。

每一名Generation Valuable计划的参与者都将在其组织中获得一位高管级别的导师。在一年内,这对师生组合将参与多达六次讨论,探讨Valuable 500转型计划的六大支柱,其他与这些影响领域相关的高管成员也将参与其中。这六大支柱包括高管层、文化、客户、报告、代表和研究。为了运用这些支柱,Valuable 500正在与其15家标志性领导者(Iconic Leader)公司设计九种标志性解决方案(Iconic Solution)。

Valuable 500很高兴能与其联合主席谷歌公司公司的刘国荣和宝洁公司的Sam Latif合作开发这个方案。

本计划发布之前,Valuable 500集团的企业最近发布了《2022年Valuable真相报告》(2022 Valuable Truth Report)。该报告认为代表性非常关键,各公司正在努力提升残疾人士的代表性并培养包容性的工作精神。65%的公司报告说他们调整了面试流程,74%的公司宣传了本公司的包容性,62%的公司明确鼓励残障人士申请职位。代表性对于改变行业至关重要,而Generation Valuable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The Valuable 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