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neesh担任LambdaTest高管

LambdaTest
2022-05-25 13:25 7476

LambdaTest希望大规模拓展自身增长,Maneesh领导该公司的所有进入市场计划

印度诺伊达和美国旧金山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曾担任GitHub印度总经理的Maneesh Sharma加入了领先的测试编排与执行平台LambdaTest,担任首席运营官。Maneesh将领导公司的所有进入市场职能。

Maneesh Sharma,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LambdaTest
Maneesh Sharma,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LambdaTest

Maneesh拥有超过22年的丰富经验,最近曾供职GitHub India,领导该公司实现卓越增长和运营。在他的领导下,印度成为GitHub增长最快的市场,已发展到拥有800多万名开发者,并建立了强大的客户群。他还曾在Adobe和SAP等顶级技术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并在Sun Microsystems担任Java大使,推动整个亚太地区的开发者参与度。 

LambdaTest首席运营官Maneesh Sharma表示:"随着各组织陆续转变为软件公司,客户体验日趋成为每种数字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与安全类似,随着众多开发者和测试者都在构建可靠且一致的产品体验,测试需求也在显著左移。软件开发的速度要求组织拥有强健的可扩展测试基础设施。LambdaTest通过自身平台和产品实现了创新,帮助众多开发者脱离传统测试平台。我深耕开源生态并专注于软件测试社区,很高兴能够加入这支优秀的团队,帮助每位开发者构建更好的软件。"

Maneesh在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也表现活跃,担当投资者和顾问,最重要的则是发挥企业家共鸣板的作用。目前,他是全印度管理协会(AIMA)培训咨询委员会、印度国家软件与服务公司协会(NASSCOM)10000家创业企业仓库指导委员会的成员,同时还是NASSCOM深度技术俱乐部的导师。

LambdaTest首席执行官Asad Khan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欢迎Maneesh加入LambdaTest,他曾在众多全球性科技公司领导过不同职能和地区,定会为我们带来丰富的世界一流经验。LambdaTest的使命是简化测试者和开发者的日常工作。我们正在构建一个适合当前和未来测试社区需求的现代化测试平台,Maneesh的经验将极大地帮助我们将自身创新推向全球市场。"

今年3月,LambdaTest在由Premji Invest领投、众多现有投资者也参与其中的一轮风险融资中筹集了4500万美元。公司最近还发布了两款开创性产品,即帮助测试者和开发者尽可能快速运行端到端自动化测试的下一代智能测试编排平台HyperExecute和测试情报平台Test-at-Scale(TAS)。

LambdaTest的平台被全球超过100万名开发者和测试者使用。公司自成立以来已进行了1亿多次测试,去年业务增长了300%。利用公司的各项产品及服务,客户能够让上市时间加快95%,让发布速度提高62%,并能够在发布前识别出62%的问题。

消息来源:LambdaT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