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flux与GKN Additive合作

GKN Powder Metallurgy
2022-05-26 20:08 7991

Conflux Technology和GKN Additive联手为欧洲客户开发、设计和生产3D打印热交换器解决方案。

德国波恩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Conflux和GKN Additive今天宣布,他们将在欧洲合作开发、设计和生产3D打印热交换器解决方案。3D打印热交换器已被证明可以利用3D打印带来的设计自由,改进电子、汽车、航空航天和包装商品行业关键部件的冷却。

Kick-off meeting Conflux Technology & GKN Additive in Bonn, Germany
Kick-off meeting Conflux Technology & GKN Additive in Bonn, Germany

Conflux在设计和开发先进的热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专业知识,而GKN Additive在汽车、航空航天和工业行业的大批量生产和增材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Conflux Technology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chael Fuller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GKN Additive的制造服务。该公司在欧洲生产大批量订单的能力非常适合寻求在使用点附近进行系列生产的欧盟客户。我们能够为他们大量的顶级和技术先进的客户提供我们的技术,事实证明,这是卓有成效的。"

GKN Additive总裁John Dulchino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Conflux Technology合作。热交换器和热管理是3D打印能够提供高价值解决方案的关键领域。与Conflux等行业应用专家强强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GKN Powder Metallu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