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 Lvye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绿叶制药血脂康片高含量规格即将在华开展临床试验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其天然调脂药物血脂康片的高含量规格(LY02404)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许可,即将在中国开展临床试验。

2019-09-09 19:11 6647

首届亚太区精神科大会召开 双相障碍与精神分裂前沿诊疗备受关注

2019年首届绿叶亚太精神科大会近日于南京召开,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位精神科医生与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精神健康领域的学术前沿知识以及诊疗策略发展方向。

2019-09-02 17:09 5488

绿叶制药2019年中期业绩:销售持续强劲增长,研发管线蓄势待发

上海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8月28日,绿叶制药集团(02186.HK)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公告。公告显示: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2.1%,达到31.31亿元人民币; E...

2019-08-29 01:16 19781

绿叶制药向阿斯利康授予血脂康胶囊新加坡独家推广权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与阿斯利康签署协议,授权后者在新加坡独家推广天然调脂药血脂康胶囊。今年3月,双方已就该产品的全球商业化达成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血脂康国际化进程的加速推进。

2019-08-26 15:53 8384

绿叶制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将在日本开展临床试验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其治疗抑郁症的新化合物 -- 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已在日本提交临床试验申请,即将开展临床。除在日本开发以外,LY03005也已在中国进入III期临床,并在美国进入关键试验阶段,研发进展顺利。

2019-08-22 15:26 10017

创新药Lurbinectedin(Zepsyre(R))即将在美申报NDA

绿叶制药的合作伙伴PharmaMar于近日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同意PharmaMar通过加速审批程序,进行Lurbinectedin(Zepsyre(R))用于小细胞肺癌二线单药治疗的新药申请(NDA)申报工作。

2019-08-20 20:01 6551

绿叶制药高剂量利斯的明透皮贴剂在德国获批上市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德国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局(German Federal Institute for Drugs and Medical Devices)已批准剂量为13.3mg/24h的利斯的明单日透皮贴剂的上市申请。

2019-07-15 17:57 6268

绿叶制药阿卡波糖胶囊(贝希)通过一致性评价,有效保障患者用药需求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其治疗糖尿病的核心产品“阿卡波糖胶囊”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2019-06-04 11:19 5273

绿叶制药Rykindo(R) NDA新药申请获美国FDA受理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创新制剂 -- 注射用利培酮缓释微球Rykindo(R)(LY03004)距离在美获批上市再近一步。目前,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完成立卷审查,正式受理Rykindo(R)的NDA新药申请。

2019-05-30 12:18 6664

绿叶生命科学旗下VELA 诊断携新技术亮相亚洲肝炎与艾滋病学术会议

2019年5月25日-26日,第八届亚洲肝炎与艾滋病学术会议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上,绿叶生命科学集团旗下Vela诊断公司携全球首创传染病二代测序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盛会,获与会专家积极关注。

2019-05-28 14:38 7434

Lurbinectedin(Zepsyre)临床研究入选"Best of ASCO"

“Lurbinectedin二线治疗小细胞肺癌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临床II期单药试验结果”的研究摘要入选今年的"Best of ASCO"项目,并将作为口头报告入选ASCO年会。

2019-05-17 14:39 9399

绿叶制药阿尔兹海默病新药关键性试验达到预期终点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其在研创新给药途径药物利斯的明多日贴剂已在德国完成针对治疗阿尔兹海默病的关键性试验,并达到预期终点。该药物由德国子公司Luye Pharma AG的透皮释药技术研发平台开发,是集团在中枢神经治疗领域的核心产品之一。

2019-05-09 10:45 5746

CSCO肺癌指南更新 绿叶制药力扑素(R)作为一线药物获指南推荐

4月27日,中国肿瘤学权威机构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发布2019年《CSCO原发性肺癌诊疗指南》。绿叶制药的创新制剂--紫杉醇脂质体力扑素(R)作为一线药物获得CSCO最新指南推荐。

2019-04-29 11:32 9318
1 ... 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