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叶生命科学旗下VELA 诊断携新技术亮相亚洲肝炎与艾滋病学术会议

2019-05-28 14:38 7428
2019年5月25日-26日,第八届亚洲肝炎与艾滋病学术会议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上,绿叶生命科学集团旗下Vela诊断公司携全球首创传染病二代测序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盛会,获与会专家积极关注。

上海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5日-26日,第八届亚洲肝炎与艾滋病学术会议(8th Asian Conference on Hepatitis and AIDS, ACHA)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上,绿叶生命科学集团旗下Vela诊断公司携全球首创传染病二代测序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盛会,获与会专家积极关注

该学术会议由荷兰病毒教育研究院、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联合主办,由公卫中心卢洪洲教授和华山医院张文宏教授作为会议主席,吸引来自国内外近400名专家、学者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设置了专题报告、主题讨论、口头报告等,多位知名专家展现了他们近期关于艾滋病的相关研究数据并分享临床经验。Vela诊断携Sentosa® SQ HIV基因分型耐药突变检测试剂参会,该试剂可通过检测HIV-1患者的血浆来检测其中pol基因的蛋白酶、逆转录酶、整合酶的HIV-1 M组耐药基因突变,搭配高度自动化的Sentosa®二代测序工作流程,可实现自动化提取RNA、文库构建、模板制备、测序、数据分析并生成病理报告、质量控制报告和耐药报告分析。

通过Vela诊断的这一检测技术,可以为各大实验室提供从样本条码扫描开始到检测报告自动生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临床医生实现精准治疗。

如今,艾滋病已成为严重威胁我国公众健康的重要公共卫生问题,“治愈艾滋病”这一宏伟目标对我国而言意义重大。抗击艾滋病,不只是我国医学人士、学者的职责,更是企业与社会的责任。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分子诊断领军企业,Vela 诊断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精准的分子诊断系统,与社会各界携手,为“2030年消除艾滋病危害”的目标而努力。

Vela诊断于2011年成立,2015年加入绿叶生命科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分子诊断自动化解决方案生产商。Vela诊断全球总部设在新加坡,业务覆盖美国、欧盟、中国等国家。Vela诊断拥有实荧光定量PCR试剂、NGS测序试剂,已优化应用在Sentosa全自动化工作站平台上。Vela诊断利用一个系统处理两个工作流同时对各种目标进行测试,以解决当前临床面临的问题,并提高实验室运营效率,为客户提供集设备、试剂与数据处理为一体的全面解决方案。

分子诊断业务与绿叶生命科学集团现有业务领域产生协同效应,形成从诊断到治疗的精准医疗全产业服务。

消息来源:绿叶生命科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