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IMA Limited

最新新闻

启迈QIMA 获Sedex授权可进行SMETA远程审核

深圳2020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获得Sedex授权可开展SMETA远程评估,为无法进行现场审核的供应商提供尽职调查,在疫情特殊时期为工厂...

2020-11-11 10:30 4206

QIMA启迈出席2020年Sedex大会 为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献言建策

10月14 - 15日,2020年Sedex亚太区在线大会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QIMA启迈专家受邀出席并发言,为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和疫情对负责任供应链的影响献言建策。

2020-11-10 15:44 3901

启迈QIMA联合Sedex举办网络研讨会 探讨危险化学品的规范化管理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联合全球性的供应商道德信息交换平台Sedex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危险化学品管理”的网络研讨会。

2020-10-23 13:04 3389

启迈QIMA通过CNAS复评+扩项二合一认可评审

近期,CNAS 检验机构认可评审组对启迈检验(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迈QIMA”)进行了为期2天的CNAS 复评+扩项二合一认可评审。

2020-10-12 09:00 5119

启迈QIMA参加上海面辅料展 助力纺织企业应对可持续发展趋势需求

9月23日-25日,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服务供应商启迈QIMA参加了展会,并展示出在纺织服装行业的布局及专业性。

2020-09-29 08:30 9523

启迈QIMA发布新季度行业报告 上半年中国采购走势呈W形模式

日前,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发布最新一季度行业报告,对全球采购行业趋势进行全面解读。据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中国的采购行业进一步复苏,呈现W形模式,6月份的检验和审核需求同比增长1%。

2020-07-29 09:00 6151

疫情新常态下 启迈QIMA推出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等系列新服务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表示,为了应对疫情,公司推出远程引导检验、远程审核和远程样品审核;新标志 -- 安全场所标志认证;PPE眼镜测试等多项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广大企业快速复工。

2020-07-28 08:00 6378

沙特市场逐步解封 启迈QIMA将举办低电压与食品接触类产品研讨会

启迈QIMA积极配合沙特标准组织SASO官方新政,将举办两场SASO认证系列研讨会,为企业介绍低电压、食品接触类产品相关出口政策。

2020-06-15 08:30 8287

启迈QIMA联合美国商会举办在线研讨会 共商后疫情时代的欧美出口

5月28日,启迈QIMA将联合美国商会举办在线研讨会,介绍欧盟市场个人防护装备法规以及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最新推出的“儿童消费品适用年龄判定指南”等情况,并为众多中小企业在线答疑。

2020-05-21 10:30 5747

纺织品出口转内销渐热 启迈QIMA举行研讨会呼吁关注质量标准

近日,启迈QIMA将举办“服装面料领域-GB国标测试下的市场监管动态分析及应对措施”在线研讨会,针对当前国内纺织品行业各类产品的市场状况,详细解读国家对纺织品检测标准和法规的更新情况,获得广大服装企业的热烈反响。

2020-05-14 16:49 7544

启迈QIMA发布第二季度全球供应链报告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正式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供应链报告。

2020-04-21 16:39 6221

疫情下沙特在线零售猛增 启迈QIMA推出SASO指引手册及免费直播课

疫情期间,中东市场电商消费增长迅猛,为了企业在无接触的情况下了解当地市场准则,4月24号及4月27日,启迈QIMA将组织纺织品出口和如何使用沙特电子认证系统的相关主题研讨会上线。

2020-04-15 11:30 7211

建筑安全隐患威胁巨大 启迈QIMA建议增强建筑结构检测

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商启迈QIMA将于近日举办建筑安全与社会责任研讨会。

2020-03-24 18:02 6248

SASO更新20余项法规技术要求 启迈QIMA提醒企业重视合规风险

2020年1月开始,沙特标准、计量和质量组织将开始调整、增加系列产品新的法规技术要求,对此,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专家表示,企业需要重视这一新变化,严格遵守沙特的新规定,在对外贸易中做到合法合规,以免遭受损失。

2020-03-11 16:31 7333

肺炎疫情引发食品安全关注 启迈QIMA提醒食源性病毒同样不容忽视

启迈QIMA的专家提醒:此次疫情提醒人们注意食品安全问题,而事实上食品安全问题一直不容忽视,大家需要防范病毒并不只有新型冠状病毒,日常生活中预防其他通过食物传播的病毒也值得关注。

2020-03-10 15:12 8503

掘金中东 启迈QIMA联合Jollychic平台招商采购对接会

12月19日,由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平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苏南通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承办的“掘金中东”Jollychic平台官方招商采购推介会在南通顺利举办。

2020-01-02 16:13 9084

启迈QIMA杭州实验室:依托CNAS审核资质服务中国企业

深圳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日前,义乌海关公布消息称,今年1-10月,义乌市外贸进出口总值242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5%,增速高于全省5.2个百分点。其中,出口2347...

2019-12-17 16:57 8742

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举办 启迈QIMA护航跨境电商供应链

12月11-12日,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将在上海举行,启迈QIMA作为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的赞助方,助力峰会顺利举办。

2019-12-17 16:26 6217

启迈QIMA:双十二电商狂欢季,商家可通过合规检验降低退货率

近期,启迈QIMA表示:中小企业退还率高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质量不达标以及产品不符合当地市场的法规,因此,选择权威、优质、高效的合规检验服务,有助于中小企业降低退货风险。

2019-12-13 22:10 8358

助力中企进军沙特 启迈QIMA专家在线解答沙特产品安全计划SALEEM

近日,沙特阿拉伯市场注意事项的在线专家答疑会正式举行,作为SASO(沙特标准, 计量和质量组织)批准的符合性认证评估机构 -- 启迈QIMA的专家以实践经验为众多中国出口企业热心解答了有关SALEEM计划实施中的诸多问题。

2019-11-26 16:18 6413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