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迈QIMA提供欧盟授权代表服务 助力制造商顺利出口

2021-12-30 14:29 3778

深圳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宣布,可为出口至欧盟市场的产品造商提供授权代表服务,以满足欧盟(EU)指令的要求。授权代表服务可作为代表人为制造商证明产品符合欧盟法规,包括了解当地市场要求、审查产品合规性和标签、保留技术文档和符合性声明,以及作为制造商代表处理相关业务等

欧洲授权代表
欧洲授权代表

根据欧盟指令,出口欧盟市场的生态设计能源产品,电子电器设备、用具或产品,电动出行工具,与食品接触材料和物品,耐用品,儿童产品,电动工具、手持式工具,机械,计量仪器,个人防护装备(PPE),需遵守电磁兼容性指令的产品,无线电电信设备,玩具,建筑产品法规(CPR)建筑产品,必须满足特定合规标准。首先,在欧盟销售的上述产品必须有CE标志;其次,制造商必须按指定格式和内容要求提供符合性声明(DoC);产品设计和制造、安全数据、评估细节等文档,须根据要求提供给主管当局;此外,如果这些产品是在欧盟以外制造,必须在欧盟拥有授权代表。

欧洲授权代表European Authorised Representative (E.A.R.) 作为非欧盟 (EU) 制造商指定的法律实体,在欧盟代表他们并确保他们遵守欧洲合规。选择启迈QIMA作为授权代表可以作为与欧盟成员国主管当局的联络机构。EAR 有责任作为主管当局和非欧盟制造商之间的中立方。启迈QIMA可以确保制造商遵守适用于制造商产品的欧洲指令中规定的合格评定程序。EAR 可以提供联系信息,以便制造商放置在产品上,从而使 EAR 成为欧盟当局的主要联系人。 EAR 是欧盟成员国当局和机构可以履行医疗器械法律要求中规定的义务的实体。

启迈QIMA了解来自每个欧盟成员国以及四个欧洲自由贸易联盟 (EFTA) 国家的所有欧盟法规,并提供对影响个别产品的指令的更改和修正的通知。

欧洲授权代表
欧洲授权代表

启迈 QIMA 欧盟授权代表服务由启迈 QIMA 欧洲实体运营,为制造商提供了解决授权代表问题的便捷方式。当启迈QIMA收到制造商的需求后,会确定制造商适用的法规要求和所需文档,查看收到的技术文档后,将代表制造商与监督机构合作,提供所需的所有文件,通过审核后,制造商的产品即可以进入欧盟市场。

启迈QIMA的欧盟授权代表服务拥有多方面优势:保护制造商的机密文件、以制造商的最佳利益为行动出发点、迅速高效地响应当局要求、提供跨多个市场的质量和合规专业知识。

为了顺利安排欧盟授权代表,制造商则需向启迈QIMA提供书面授权、同意启迈QIMA 免除与产品相关的任何责任和间接索赔和损害、提供产品技术文档以供主管当局审核、确保生产过程合规性并及时告知产品合规性、质量和安全事件,以及配合启迈QIMA和主管当局的要求。

欧洲授权代表
欧洲授权代表

作为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将帮助制造商在欧盟市场销售产品,同时长期保持制造和标签合规性。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