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迈QIMA获批提供amfori QMI审核 提升企业供应链质量管理能力

2022-07-05 08:26 4320

深圳2022年7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质检与合规服务提供者启迈QIMA近日宣布,已获得amfori(全球贸易协会)授权,可开展amfori QMI(质量管理倡议)审核。

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无论是品牌还是零售商,都对供应链质量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构建一个完整有效的供应链质量保证体系,有助于快速响应用户和市场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审核
审核

为了响应会员企业对供应链质量管理提出的新需求,并解决全球买家在质量评估标准不一致的情况下重复审核而导致资源浪费的问题,amfori于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amfori QMI审核。其提供了一套标准化的快速扫描工具,使企业能够推动供应链中的质量管理和能力改进。

amfori QMI审核使用通用标准来衡量和识别可持续生产者,可以对多个生产商的质量管理能力进行战略性和多维度的监控,并降低企业投入。该审核旨在持续提升供应链的质量管理能力,实现可持续生产。

审核
审核

为确保amfori QMI的评估标准能够被严格执行,审核必须由获得授权的机构进行,由专业技术审核员对供应商的设施进行彻底地现场评估。作为经批准的 amfori QMI 审核提供商,启迈QIMA 将为在中国采购的品牌和零售商提供全面的审核计划,专业审核员将验证供应商的设施是否符合amfori QMI 评估工具的所有要求,包括:生产能力、技术能力和测试能力。

与此同时,启迈QIMA将为企业简化审计预约流程,快速提供报告,并凭借市场领先的领域知识和专长,更深入的数据分析和技术洞察力,来推动企业加强审计计划,达成 KPI。

审核
审核

启迈QIMA长期关注全球供应链趋势,并致力于帮助企业完善供应链体系。凭借服务实力和专业能力,启迈QIMA还获准审核其他amfori 计划,包括amfori BSCI。此次成为amfori QMI审核机构,标志着启迈QIMA将以更加全面的供应链质量管理审核服务,促进企业供应链的持续改进。

消息来源:启迈QI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