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和睦家医院有限公司 BEIJING UNITED FAMILY HOSPITAL CO.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诺如病毒来袭,北京和睦家医院支招如何应对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豆各庄150余名居民出现严重腹泻呕吐等情况,经疾控部门检测初步判断为诺如病毒感染。

2019-07-19 09:48 10040

北京和睦家医院解析幽门螺旋杆菌,关注九大常见问题为胃健康护航

北京和睦家医院消化中心医生耿伟介绍,在我国,幽门螺旋杆菌平均感染率已接近60%。

2019-07-16 15:42 4943

“只有小手术,没有小麻醉”- 揭秘北京和睦家医院麻醉团队

6月29日,在“和睦产科麻醉论坛”举办期间,《健康界》对北京和睦家医院麻醉科主任刘薇进行了专访,揭秘北京和睦家医院的“幕后英雄”-- 麻醉团队,以下为全文内容。

2019-07-02 09:43 10848

北京和睦家医院:警惕现代儿童高发“富贵病”--儿童缺铁性贫血

北京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营养不良已经非常少见,相反营养过剩导致的肥胖随处可见。在这种大背景下大家 不能忽视儿童缺铁性贫血。缺铁性贫血、肥胖、高血压已经成为现代儿...

2019-06-19 16:14 9700

北京和睦家医院营养师支招:炎炎夏日如何吃得营养又健康

近日,北京和睦家医院临床营养师张琳详解 :夏日应该如何吃得营养健康又畅快。

2019-05-31 09:00 6580

北京和睦家医院:暑气逼人,空调不歇,凉快之时警惕“空调病”

北京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赤日炎炎似火烧”的时候,一头钻进开足马力的空调房间,让很多人感到惬意十足。北京和睦家医院全科医生郭敏杰提醒,开心吹空调的同时,注意警惕“空调病”,“空调...

2019-05-30 09:00 6288

北京和睦家医院:2岁前宝宝应重点关注科学喂养

近日,关注儿童早期综合生长发育健康论坛 -- 北京和睦家医院“六一儿童节”家庭成长嘉年华活动举行并进行直播,向家长们介绍了宝宝科学喂养相关知识。

2019-05-29 15:45 6913

“机器人手术从入门到精准研讨会”在北京和睦家医院举行

近日,《健康界》发表文章《从人才引进到技术输出 北京和睦家医院这四年经历了什么》,就5月17日在北京和睦家医院举行的研讨会展现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的发展历程,并深入探讨医疗技术的引进与输出。以下为全文:

2019-05-27 11:58 5202

世界高血压日:北京和睦家医院解读高血压背后的风险

今天,北京和睦家医院心内科陈佳纬大夫为公众科普高血压病的危害及预防。

2019-05-17 09:53 8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