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和睦家医院有限公司 BEIJING UNITED FAMILY HOSPITAL CO.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北京和睦家医院:脑卒中后生活能否自理?康复医疗是关键

北京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脑卒中又被称为脑中风,已成为我国国民第一致死病因。即便生命得到挽救,也往往留下肢体、言语、吞咽等多种功能障碍,需要长时间的康复治疗和训练逐渐恢复生活质量,...

2020-07-23 15:21 7063

手术患者安全背后,和睦家的精进与创新

7月4日,第五届北京长城泌尿外科论坛在北京和睦家医院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泌尿外科机器人手术:从入门到精通”。论坛当天,北京和睦家医院发布了“北京和睦家医院外科手术患者指导手册”。

2020-07-23 10:58 7029

北京首批带状疱疹疫苗和睦家正式开打

北京2020年7月20日 /美通社/ -- 7月15日是北京重组带状疱疹疫苗接种首日。上午九时许,北京和睦家医院首席医疗官孙芾在院内接种了首针疫苗。此疫苗 目前仅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限量供应,4个...

2020-07-20 10:00 8355

北京和睦家医院:带状疱疹疫苗将落地北京 预约通道开启

带状疱疹疫苗即将在国内上市,北京和睦家医院将成为北京地区首批接种带状重组带状疱疹疫苗的医疗机构之一。

2020-06-28 09:00 9946

北京和睦家医院:走进新医疗的时代,遇见达芬奇

北京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外科手术发展的新型革命已经再次到来,从开放手术到腹腔镜,再从腹腔镜到微创,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愈发在外科手术台上大放异彩。 近日,北京...

2020-06-17 13:58 7582

5年500台达芬奇手术,和睦家实现技术升级

北京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年前,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决定引入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时,谁也没有想过,这项新技术的引入,不但带动了医院大外科的学科和团队建设,同时开启了这家非公医疗机...

2020-05-27 13:41 7834

多学科“大咖”齐聚 和睦家专家“云上”坐镇肿瘤周话防治

2020年4月15-21日是第26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北京和睦家医院、和睦家启望肿瘤中心与海南博鳌和睦家医疗中心,围绕“癌症防治,共同行动”主题进行了线上科普直播,及时为肿瘤患者在疫情期间的诊疗策略提供指导。

2020-05-06 17:16 6116

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童接种疫苗 家长存三类误区

近期,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杨明针对大多数家长对于接种疫苗存在的三类误区一一进行了介绍和解答。

2020-04-27 16:41 5929

北京和睦家医院:又到春季过敏时,如何摆脱过敏烦恼?

北京和睦家医院过敏科张燕萍医生特意撰文答疑春季过敏时,如何摆脱过敏烦恼?

2020-04-07 09:00 7518

北京和睦家医院:一次性手套能帮助防止感染新冠病毒吗?

疫情期间,戴口罩和手卫生这两点深入人心。然而,一次性手套真的能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吗?北京和睦家医院呼吸科医生曹菊对此进行了解答。

2020-03-24 11:04 11385

北京和睦家医院:疫情期间,如何才能吃得放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除了做好外部防护之外,食品安全也是防护工作重要的一部分。疫情期间如何才能吃得放心?北京和睦家医院临床营养师张琳进行了解答。

2020-03-16 14:54 8004

和睦家数百名医务人员联手抗“疫”

疫情当下,北京和睦家医院的数百名医务人员第一时间报名请战驰援武汉一线。成立应急领导小组、专家会诊小组、建立发热门诊……一套连贯操作背后,是24小时待命、时常工作到半夜的的专家和最多一天工作12小时、连续14天的一线医生。

2020-03-11 11:45 5464

北京和睦家医院:疫情期间,如何降低频繁洗手对皮肤的伤害

北京和睦家医院皮肤科主任袁姗介绍,频繁洗手可造成皮脂膜破坏诱发慢性刺激性皮炎,也有极少部分人对某洗手液过敏而引发过敏性接触性皮炎。

2020-03-02 11:53 5763

特殊时期,和睦家如何保障患者安全?

在新冠疫情期间,根据国家卫计委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相关规定,北京和睦家医院在门诊就诊流程上做出调整,以保障患者安全,伴患者安心就诊。

2020-02-26 12:16 5810

北京和睦家医院:特殊时期在家学网课,孩子视力问题怎么管

急家长所急,北京和睦家医院儿童眼科医生吴云艳大夫专门撰文解答 -- 在特殊时期,强用眼的情况下,孩子的视力保护需要注意的几项事宜。

2020-02-20 09:27 5245

北京和睦家医院:疫情期间出现发热怎么办?收藏这份发热诊疗指南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特殊时期,每个人的心都被抗击疫情的消息牵动着。疫情期间如果出现发热症状,该如何就诊才能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的同时还能安全就诊呢?北京和睦家医院全科医疗中心全科负责人高艳丽为市民进行详解。

2020-02-18 17:26 9527

北京和睦家医院:有些急症不能等 特殊时期也需要看诊

在新冠肺炎肆虐的特殊时期,哪些急症不能等?哪些急症拖不得?哪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就诊呢?北京和睦家医院骨科医生牛晶和北京和睦家医院耳鼻喉科医生林静为大众进行解答。

2020-02-14 09:00 6624

北京和睦家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时期 孕产妇如何正确应对?

北京2020年2月12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为一种新发疾病,潜伏期一般为3-7天,最长不超过14天,潜伏期内存在传染性。孕产妇作为特殊人群更应备受关注和照顾,那么孕妈会有以下担心:...

2020-02-13 09:41 7835

北京和睦家医院:疫情期间 心脑血管慢性病该如何自我管理?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这段日子里,很多患者都呆在家里,不敢出门或者不能出门,长时间缺乏运动和精神压抑会导致睡眠障碍、血压升高或者心律紊乱,如何安全地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保证自己心脑血管的安全?近日,北京和睦家医院心血管中心主任王德昭医生及北京和睦家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鲁明医生给出了建议。

2020-02-13 09:00 7031

北京和睦家医院:“宅”在家中,如何帮自己和孩子应对心理压力?

北京和睦家医院提醒大家,“宅”在家中的这段日子里,作为父母,除了做好自己和孩子们的身体防护之外, 还应当学会帮助自己和孩子应对心理压力。

2020-02-12 19:53 5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