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自然堂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新闻

自然堂双十一点亮全球地标再出发 与消费者相约天猫云端见证收获

硕果飘香的十月,雪域高原也将迎来自然堂“种草喜马拉雅”公益收割季,作为品牌发源地,喜马拉雅为自然堂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原料之源”与“灵感之源”。10月,自然堂再次与天猫一起,奔赴喜马拉雅地区开启#点亮全球地标#活动。

2020-10-16 10:23 6189

自然堂携手天猫双11点亮全球地标 国货之美绽放喜马拉雅

天猫双11携手国际知名品牌开启的#点亮全球地标#行动已进入第四个年头,早在2019双11点亮全球地标行动中,自然堂就曾以同样的挑战精神完成了#冰肌水点亮南极#之旅,将国货之光带至地球最南端的极地。

2020-10-14 10:22 6535

硬核国潮中国制造,自然堂亮相人民日报有间国潮馆

9月25-27日,人民日报新媒体“有间国潮馆”主题快闪店空降北京三里屯,这是继去年5月10-12日打造的第一季国潮馆后的又一季“有间国潮馆”。自然堂入驻第二季“有间国潮馆”,并向观众展示了明星级产品小紫瓶礼盒与冰肌水。

2020-09-30 21:18 11671

长城炮护航越野跑 高原试炼彰显实力

近日,在自然堂主办,长城炮首席赞助的“2020自然堂喜马拉雅极限越野跑”比赛中,选手们与长城炮越野皮卡同行,用脚步探秘高原,用车轮丈量天地,实现了越野跑精神和皮卡生活态度的完美融合。

2020-09-30 20:52 10574

下一站,新生,自然堂用不一样的地铁播报献礼逐梦青年

上海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戴着口罩背书,感受早读课的窒息;推迟一个月高考,猜度着人生的方向;来到特殊的开学季,终于走向梦想的下一站。这一届高考生太不容易了,生于非典,考于新冠,新高...

2020-09-30 10:42 11590

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如期举办

由上海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如期举办。本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共计3场大型系列活动,19场小型活动。

2020-09-14 17:13 11746

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举办

9月12日上午由林芝市鲁朗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林芝市鲁朗镇党委、政府承办,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鲁朗工作组、上海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藏式生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鲁朗餐饮协会、鲁朗酒店协会协办的第四届鲁朗工布牧歌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0-09-14 17:12 7711

相约鲁朗秋冬旅游产品推介会

上海2020年9月14日 /美通社/ -- 秋冬季旅游去哪儿?不少人会选择 “神仙居住的地方”鲁朗。金秋时节,鲁朗林海逐渐被秋色浸染,金黄色是鲁朗画卷的主色调,绿色点缀在山河之间,雪山是远景,蔚蓝的天...

2020-09-14 12:52 7370

自然堂安瓶面膜家族,开启功效类面膜新纪元

上海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由于人们生活工作压力的日渐增大、环境污染加重, 消费者开始追求具有针对性效用的功效型产品,甚至是轻医美类。因为与一般的护肤品相比,功效性产品中成分浓度达到了...

2020-08-21 16:24 9571

自然堂公益助扶贫 艾玛乡旧貌变新颜

上海2020年8月7日 /美通社/ --  2020年7月26日,伽蓝集团旗下品牌自然堂再次开展“种草喜马拉雅”活动。当自然堂团队来到西藏日喀则南木林县艾玛乡时,曾经的荒滩已经成为当地农牧民众的致富之...

2020-08-07 18:13 9384

2020自然堂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第四季,初心不改未来可期

自然堂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连续四年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乡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并于7月28日举办了线下种草见证仪式与高海拔的线上直播。

2020-08-05 10:53 8201

自然堂公益延续,守护喜马拉雅,第四季种草活动现场直击

随着2020自然堂云守望#种草喜马拉雅#公益行动正式进入第四季,源起于喜马拉雅的自然堂,作为伽蓝集团JALA旗下自然主义品牌,以“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初心,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继续在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乡种下100万平方米的绿麦草。

2020-07-29 17:48 8265

伽蓝集团JALA:由“天问”出征,谈美妆企业追梦航天科技

伽蓝近年来一直在探索航天技术,在开展护肤品功效与应用研究方面经验颇丰,多次成功搭载载人飞船和卫星开展护肤领域科研项目,同时也是率先开展外太空护肤研究项目的中国品牌。

2020-07-24 14:33 7526

自然堂今夏推出多种护肤法宝,开启618购物新潮

时至今日,自然堂已然成为护肤美妆界最in的国潮品牌,产自本土的国货品牌不再是妈妈辈专属产品,而是越来越年轻化、潮流化。

2020-06-18 11:21 8616

伽蓝集团开启科技美妆新篇章 自然堂推出黑科技新品“小灯泡”面膜

近日,一年一度的电商平台年中大促618正式拉开了预售大幕。自然堂品牌在今年618推出的黑科技产品富勒烯微导发光面膜(小灯泡面膜),也被业界视为国内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转型高科技美妆企业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2020-05-29 21:46 19419

问道伽蓝:疫情黑天鹅下美妆行业如何穿透周期,实现逆势增长

近日,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国化妆品产业领军人物之一郑春颖先生作为嘉宾做客人民日报《问道》节目。

2020-05-29 21:46 11022

618强势来袭 自然堂科技美妆产品携李佳琦、张沫凡率先“搞”大事

5月25日,伽蓝集团旗下品牌自然堂二度亮相“口红一哥”李佳琦直播间,以黑科技新品--自然堂富勒烯微导发光面膜(也称小灯泡面膜)赢得李佳琦连连称赞。此外,当晚自然堂还以独家冠名形式亮相张沫凡宇宙顶流直播间,被张沫凡誉为最安全最良心美妆国货。

2020-05-29 21:46 17004

以诗传情,见字如晤 -- 520自然堂助攻浪漫告白

国货领军品牌自然堂,用匠心独具的诗词唇膏礼盒,以诗传情,给深爱的TA一场跨越千年的中式告白 。

2020-05-19 11:30 8679

自然堂旗舰店七周年,开启量“肤”定制精华时代

作为每年最大堂粉回馈活动,自然堂旗舰店店庆连续6年备受瞩目,去年的店庆项目更是获得业内领袖艾菲奖入围的优异评价。7周年之际,自然堂以更进阶更细化的高端体验和科技产品,为堂粉和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护肤体验。

2020-05-07 20:38 8947

自然堂面膜携手暖心公众号“上海圈子”,温暖“魔都”

自然堂面膜携手暖心公众号“上海圈子”,在3月23、24日进行公益行动“守护口罩脸”面膜派发,在上海静安、普陀、浦东等小区里,放置无人值守花车,摆满自然堂功效性安瓶面膜,佩戴口罩者即可免费领取。

2020-03-30 15:57 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