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国工程,科技争先,发酵护肤学术盛宴即将开启

2023-09-21 19:30 4107

知名学者济济一堂,共话护肤新纪元

上海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随着近年来发酵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发酵原料的普遍产品应用,发酵技术逐渐成为化妆品原料技术的新选择。顺应新时代护肤需求而生的发酵科研,对发酵技术发展、满足消费需求、引领行业发展,均具备划时代的意义。

为更好推动发酵护肤科研发展,自然堂将于9月25日举办首届"自然堂喜默因根源抗老科技发布会",并携手上海人类学学会人类皮肤健康专业委员会,发起"化妆品行业发酵技术运用和趋势展望"行业研讨,邀请皮肤科学及微生物发酵领域专家到场共研发酵护肤发展。会议将以"发酵科技"为引,围绕中国消费者对发酵护肤的认知与需求等话题进行深度研讨,深度剖析护肤根源性抗老突破性发现,从国际维度解读最前沿的当代发酵科技发展。会议将首次定义发酵护肤代际划分,认证国际领先发酵技术突破-第五代发酵科技,为推进发酵护肤精准化、科学化、超前化奠定学术基础,为发酵护肤应用开辟科学专业引导之路。


看点一:洞见趋势 发酵科技赋能日益升级的护肤需求

这是一场全球发酵科研的角斗,引领人类护肤趋势的行业盛话。根据美业研究院对中国市场的检测发现,预计至2025年,中国"微生态护肤"市场规模将增长至105.4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6%,到2025年微生态护肤品市场渗透率将达1.5%。其中微生态护肤主流原料之一发酵产物,将凭借更高的中国原创科技力,将有机会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绝大多数消费者的护肤新潮流。现场将高屋建瓴,厘清消费需求的底层逻辑;见微知著,把握全球发酵科研新趋势。


看点二:大咖云集 围观一场学术智慧的顶峰碰撞

这是一场学术与思想碰撞、发酵科研与皮肤学深度交流的饕餮盛宴。会议将联动国内权威行业协会和近十位知名皮肤科学及微生物发酵领域专家,齐聚"魔都"上海,共话2023发酵产业趋势,探索新形势下的发酵护肤新机遇。现场将围绕新场景、新技术、新业态和新市场等议题,对发酵技术展开深入研讨,共同挖掘发酵护肤新业态,剖析产业融合、市场融合之道。聚焦中国知名发酵专家的高峰论坛、国际知名护肤行业学者的科研解说、知名科研护肤博主的深刻见解,必将引发一场现代科技的赋能发酵。引领人类发酵护肤时代的专业论坛,颠覆人类护肤观念的学术盛宴即将诞生。现场将展开一场巅峰学术较量,享受一场思想的饕餮盛宴。


看点三:遥遥领先 第五代发酵科技首次应用于喜默因

这是一项新的科技突破,中国原创科技力由此崛起。发酵工程是一门多学科交叉的工程性学科,涉及微生物学、过程工程、反应工程等。近年来随着合成生物技术、高通量、自动化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时引入的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学科与技术在发酵工程领域的推动,发酵技术有了新一轮的巨大突破。

其中,最新的第五代发酵技术在菌种构造、菌种验证、菌种工业化等方面呈现出更高效率。最新发酵技术应用于化妆品,在富集活性成分、提高功效、降低毒副作用等有着与生俱来的天然优势。第五代发酵科技首次应用于自然堂极地酵母喜默因,将结合人类皮肤机制呈现出多维抗老效果,且起效机制清晰,超越市面上绝大多数发酵产物帮助消费者从根源上解决抗老问题。现场将全面揭开极地酵母喜默因及系列产品的神秘面纱,开启多维抗老新纪元。

看点四:科研争先 用十年讲好一个中国成分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科技变革、国际比拼、领航全球的中国成分故事。自然堂母公司伽蓝集团研发中心微生物发酵研究团队十年间多次前往喜马拉雅山脉腹地,在被称为第三极的极端环境中寻找独特微生物菌种,从天然冰床、植被、温泉、当地传统食物中分离出558株特有菌种,建立了喜马拉雅特色菌种库。3355米高海拔、-80℃严寒下造就出"独一无二"的极地酵母。

21年科研,10年探索,终成了不起的中国成分喜默因。伽蓝集团10年研发成果极地酵母喜默因开启了肌肤根源抗老时代,破局海外酵母菌种的科技垄断,让中国自造问鼎全球发酵。现场将展现一场彻底引发人类科技变革的中国科技力,领略一场科技的对决。

这是一场线上线下多方共同参与的盛会。9月25日14:30-17:30,锁定青眼视频号直播间,共享一场关于发酵护肤根源抗老、科技强国的的学术盛宴!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