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种草正当时 自然堂喜马拉雅溯源之旅圆满收官

2023-05-06 22:56 4795

上海2023年5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多年来自然堂始终以消费者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依托"世界第三极"蕴藏的极地自然能量和尖端美妆科技平台,将喜马拉雅的珍稀馈赠带给全球消费者,更于去年重磅发布"超极酵母"喜默因,带领中国成分实现了一场了不起的突围。喜马拉雅既是自然堂品牌的灵感来源,也是产品之源。

勇攀高峰,不忘初心。近日,自然堂携手李佳琦深入喜马拉雅山脉腹地,完成了一场集科考、探访和共创于一程的极地溯源之旅,将藏地风土人情和自然堂的品牌故事呈现给热爱生活、乐享自然的"所有女生",并以"种草喜马拉雅"为溯源之旅画上了阶段性的句号。

李佳琦在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体验播种
李佳琦在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体验播种

深耕喜马拉雅,以自然科技塑品牌先驱

自然堂相信,严酷的极地孕育着强大的生命力。因此,早在十多年前,自然堂便已深入喜马拉雅地区,依托母公司伽蓝集团的尖端美妆科技和自有科研平台,持续保护性开发泛喜马拉雅地区的自然资源。古老而纯净的冰川,原始森林中具有强抗氧能力的植物,天然而丰富的色彩……这一切都是自然堂创造美的灵感源泉。2021年,林芝自然堂喜马拉雅科研中心正式启动,为深入当地原料成分研究、赋能产品创新提供了卓越的条件。

林芝自然堂喜马拉雅科研中心内研究院正在实验室工作
林芝自然堂喜马拉雅科研中心内研究院正在实验室工作

在此次溯源之旅中,自然堂带领李佳琦深度参观了具备科学研究、原料加工、环保项目管理等一系列重要功能的科研中心,共同见证了自然堂刻入品牌发展脉络的科研DNA。在研究员的悉心讲解下,李佳琦一行为喜马拉雅赋予自然堂的珍贵科研宝库赞叹称奇,也对以"超级酵母"喜默因为代表的自研成分背后所蕴含的品牌匠心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高原直播首秀,再创国货美妆新"高度"

在美到仿佛时间都凝固的鲁朗小镇,自然堂与李佳琦带来了首场喜马拉雅专场直播。李佳琦和旺旺化身研究员,开启"琦"幻科研小讲堂,带领"所有女生"观察显微镜下的喜默因。自然堂首位藏族员工次仁央吉和伽蓝集团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李俊也应邀出席,解读伽蓝集团自研成分的故事,并奉上独家护肤干货。

5月2日当晚,自然堂天猫旗舰店当日排名荣登天猫全美妆行业第一;新品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重磅登陆李佳琦直播间,首发即空降天猫面膜类目第一;第五代小紫瓶精华、头皮洗护套装、头皮精华和男士冰川礼盒分别登顶细分类目。这场别开生面的高原直播印证了自然堂在国货美妆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标志着自然堂与喜马拉雅的深刻羁绊正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植"此青绿,以回馈之心展望可持续的未来

喜马拉雅带给了自然堂万千可能性,自然堂也以持续数年的公益之约回馈这片辽阔的土地。自2016年开始,自然堂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了"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致力于喜马拉雅冰川、珍稀动植物和文化保护,并启动种草喜马拉雅公益项目,累计在西藏地区种植了566万平方米的绿麦草,助力生态建设的同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藏民在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进行播种
藏民在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进行播种

四月、五月万物生长,正是西藏最适合播种的时节,藏民们穿上特色的民族服装,载歌载舞,在肥沃的土地上种下丰收的希望。5月3日,自然堂邀请李佳琦来到位于林芝鲁朗镇扎西岗村高山草甸的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亲身体验了盛大的播种仪式,为此次溯源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而在日喀则,100万方的绿麦草也已悄然种下,静待9月充满喜悦的丰收。

溯源之旅虽告一段落,但李佳琦对自然堂品牌源头喜马拉雅的探索并未就此止步。黄金5月,自然堂与李佳琦的更多精彩合作即将呈现,敬请期待!自然堂也将砥砺前行、不断创新,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品牌理念,在"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