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自造时代到来,匠心国货自然堂点亮自然科技灯塔

2023-09-01 21:07 4643

上海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在中国制造的实力增强、国人消费心理趋于理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国货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较之国际品牌,国货品牌更亲民、更了解国人的需求,并且科技创新力不断提升,"中国自造"的品质优势也更加凸显,伽蓝集团旗下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便是最佳例证之一。

自然堂创立于2001年,深耕中国本土市场22年,始终致力于将源自中国喜马拉雅的珍稀馈赠带给所有消费者,品牌核心成分均来自喜马拉雅,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自然堂相信,地球上最强大的生命力孕育在严酷的极地之中。因此,品牌以喜马拉雅山脉的天然植物、矿物、水、微生物等为灵感来源,并持续运用尖端科技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地区的自然资源。


作为自然科技品牌的代表,自然堂的品牌故事,可以被视作一部属于国货的技术拓荒史。为满足消费者乐享自然、美丽生活所需,自然堂把追求科研技术卓越当做品牌的生命线,在"天然成分""尖端科技""卓越功效""高端品质""保护环境""不用动物实验"的六大品牌价值下,走出了一条严谨、具有突破性的国货大牌科研道路。

2022年,凭借二十余年科研沉淀、近十年潜心研究,依托自有科研平台在新材料、新技术上的优势,自然堂严选世界第三极喜马拉雅的极地菌株,成功研发出了极地酵母——喜默因,打破了国产化妆品在在原料创新领域"卡脖子"的技术困境。


作为"中国自造"成分的代表,喜默因蕴含可识别的601种活性小分子,包含18种氨基酸、8种矿物质、多种维生素等对肌肤有益成分,可将皮肤细胞内新生信号因子Ki67的表达提高5.9倍,显著促进基底层细胞增殖,从肌源修护抗老。

目前,喜默因已被应用在自然堂小紫瓶精华第五代、自然堂极地圣水、自然堂头皮护理系列等一众产品中。作为首款添加中国自研成分超极酵母喜默因的产品,自然堂小紫瓶第五代在原有功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边修护边新生,5倍提升新生因子,帮助肌底层层焕新,更显细嫩有光泽。


全新上市的自然堂极地圣水也是应用了极地酵母喜默因的代表性产品。作为自然堂首款无水精华水,自然堂极地圣水采用极简配方,喜默因含量高达93%,连续使用28天,肌肤显著年轻新生、更透更稳更细嫩。

从品牌源头、品牌文化、到"中国自造"成分、再到自然科技赋能产品,在各个维度上自然堂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国货品牌标杆。伴随着基础科学研究体系的完备和民族自信心提升,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像自然堂一样的国货品牌在与国际品牌竞争中突出重围,崛起于中国乃至国际舞台。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