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10周年庆收官,溯源喜马拉雅再创美妆新高度

2023-05-07 14:31 4127

上海2023年5月7日 /美通社/ -- 5月,自然堂携手老朋友李佳琦,回到品牌发源的起点——喜马拉雅,首次打造沉浸式极地溯源之旅,向所有新老堂粉展现了自然堂源自喜马拉雅的品牌DNA。恰逢自然堂天猫旗舰店10周年店庆,为了感谢新老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 5月2日晚自然堂和李佳琦在天猫特别奉献了专场直播,带来科技新品重磅上市和超大福利。自然堂还联动三位重磅明星代言人王一博、虞书欣、赵露思一同欢庆,通过多元创新营销玩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消费体验!据天猫后台数据,自然堂天猫旗舰店斩获天猫全美妆行业当日排名第一,新品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重磅登陆李佳琦直播间,首发即空降天猫面膜类目第一,同时自然堂天猫旗舰店多项品类登顶,全网曝光量超5亿。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10年荣耀,豪华明星阵容与会员同欢庆

自然堂旗舰店周年庆,作为自然堂品牌在天猫独一无二的营销IP,已成为粉丝最为期待的狂欢日。过去10年间,自然堂旗舰店周年庆活动曾多次刷新天猫销售记录,屡屡摘得天猫美妆当日成交第一的荣耀战绩。凭借持续的营销创新和产品研发,自然堂多次打爆天猫超级品牌日、天猫欢聚日等S级活动,在天猫美妆行业展现国货实力。截止目前,自然堂品牌在天猫平台的会员规模已超过3000万,粉丝数超过2200万,粉丝数位列国货美妆第一,也是行业首个突破千万粉丝的店铺。

在自然堂天猫旗舰店十周年之际,自然堂更是用心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重磅惊喜和极致回馈。5月2日,自然堂携手李佳琦为所有女生带来首场高原实景专场直播,其中科研小讲堂,以趣味互动、高能实验和干货分享为所有女生解码来自喜马拉雅的超极能量,引爆直播间人气。

此外,自然堂天猫官方旗舰店携三位明星代言人王一博、虞书欣、赵露思,上线粉丝专属来电、首发祝福等多重惊喜。用户进店宛若 "穿越"至喜马拉雅极地。在全新上线的创新空间,会员还能以喜马拉雅居民的身份加入"极地营地"。同时,自然堂直播间联动上线《溯源小课堂》、《十周年宠粉日》IP系列, 狂欢福利20h不停歇,不定时放送锦鲤福利,让新老粉丝体验互动乐趣。站内多样的营销活动为品牌拉动新用户、聚集老用户,引爆进店互动人次创新高。

自然堂重磅新品爆款齐聚多项品类登顶天猫类目榜单

本次自然堂旗舰店10周年店庆推出新品与爆款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满满新意与福利。自然堂秉持匠心,不断精进科技,重磅推出新品冻干胶原面膜,专研III型重组胶原蛋白复配超极酵母喜默因™,外修屏障,内增弹力。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首发即空降面膜类目第一。经典爆款第五代小紫瓶,携超极酵母喜默因™的创新突破,一如既往地实现口碑销量双丰收,登顶天猫精华类目第一;此外,自然堂多款明星爆品也在各个赛道展现了好成绩。自然堂粉钻紧致套装作为与李佳琦共创产品,采用太空育种技术,斩获天猫面部护理套装国货第一;自然堂头皮洗护套装与自然堂头皮精华一经推出即深受消费者喜爱,连续登顶天猫洗护与头皮精华类目第一;自然堂男士冰川保湿礼盒中喜马拉雅冰川水能量,给予男性消费者劲爽水润,斩获天猫男士类目第一;而自然堂防晒小金伞拥有南北极科考背书,斩获天猫防晒类目国货第一。


全域点燃旗舰店10周年庆狂欢氛围 线上线下媒体联动引爆声量 

本次,自然堂合作百家优质媒体造势,点燃旗舰店10周年庆狂欢氛围。线下,为自然堂冻干胶原面膜首发造势,品牌协力面膜全球代言人王一博新电影《长空之王》,在影院为粉丝提供观影福利;线上,自然堂通过全域曝光与达人种草的组合,在抖音、微博、小红书、腾讯视频、芒果TV等热门媒体霸屏,花式触达消费人群;更有超200位KOL强势种草,多维度沟通转化粉丝、成分党等高性价比人群,引爆社交话题,站内外总曝光量突破5亿。


自然堂天猫旗舰店10周年店庆荣耀再续,为新老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狂欢盛宴。店铺集结顶流明星、超头资源,以数字化创新、精细化会员运营,给消费者带来极致购物体验与感恩回馈。未来,自然堂天猫旗舰店将持续在国货美妆领军的道路上探索与努力,开启下个10年的新征程。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