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佳琦溯源自然堂喜马拉雅,探求中国成分十年磨一剑的故事

2023-05-26 12:03 2819

上海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稀叶藏于林间,净水流于深山,自然中有着美与生机的答案,那么五千米海拔的极地高原又蕴藏着怎样的能量?今年5月,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携手李佳琦,深入喜马拉雅山脉腹地,完成了一场集科考、探访和共创于一程的极地溯源之旅。

多年来,自然堂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地区的自然资源,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性酵母成分喜默因,形成了自然堂作为国货美妆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此次溯源,自然堂与李佳琦共同打造《在时间里发酵》纪录片,将品牌持续十年的科研匠心娓娓道来,更通过《所有女生的主播》综艺,以趣味性、高强度的任务挑战呈现喜马拉雅的"超极"能量与珍稀馈赠,刷新了大众对于自然堂品牌源头的认知。

追本溯源,探秘喜马拉雅

春日的喜马拉雅,以"一日四季"的多变天气迎接了自然堂与李佳琦团队的到来。正是这样的环境与气候,造就了喜马拉雅地区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实地探访自然堂品牌源头后,李佳琦在林芝鲁朗带来了首场喜马拉雅实景直播,以自然堂小紫瓶第五代、新品冻干胶原面膜、头皮精华等8大爆款产品为所有女生奉上了惊喜福利。这场别开生面的高原直播战绩斐然,创造了国货美妆的新"高度"。

李佳琦在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体验播种
李佳琦在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体验播种

不仅如此,自然堂还邀请李佳琦在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植物园体验了盛大的播种仪式,亲手撒下象征希望的种子。8月,这里将生长出中国成分的更多可能,为自然堂的科研提供新的灵感。自然堂也将持续践行喜马拉雅的公益之约,为守护品牌源头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深度共创,诉说十年匠心坚守

十年意味着什么?

十年,自然堂的科研团队数次深入喜马拉雅的腹地,在世界第三极特有的严苛环境中,寻找着中国成分突破的可能。十年,是一次又一次的样本采集,再冒着颗粒无收的风险进行科学实验。十年,从一个自造成分的信念,到今天,中国品牌终于有了完全属于自己的酵母,交出了属于中国成分的答卷 -- 它,就是极地酵母喜默因。

"喜默因的价值是什么?它到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什么?"作为深耕美业、全情支持和助力国货品牌成长的探索者,李佳琦带着这样的问题深入了自然堂的品牌源头喜马拉雅,并将自己的见闻与感悟倾注于原创纪录片《在时间里发酵》,以纪实性的镜头语言,向每一位关注国货品牌的消费者讲述自然堂与中国成分的十年故事。

自然堂x李佳琦x新世相原创纪录片《在时间里发酵》
自然堂x李佳琦x新世相原创纪录片《在时间里发酵》

《在时间里发酵》由自然堂x李佳琦x新世相共同打造,5月18日正式上线。通过这支纪录片,人们惊喜地看到本土的美妆品牌展现出了与国际大牌同台竞技的实力,也感叹于科研成果背后长久的坚守和创造的不易。

强大的生命力往往来源于严酷的环境,喜马拉雅的微生物相对于其他地区具备更强的环境抗逆性。所以,尽管"向上"的每一步都很艰难,自然堂仍然坚持初心,最终开发出具备强大修护力和细胞焕新力的"超极酵母"喜默因,并通过自然堂小紫瓶第五代等优质产品,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了酵母成分自由。正如李佳琦所说,喜默因是来自中国的世界酵母,将和自然堂更多的科研成分一起,在时间中发酵出更持久的生命力。

综艺热播,星品助力高原挑战

紧随溯源大片其后,美腕出品的热播综艺《所有女生的主播》之自然堂喜马拉雅源头特辑5月22日于微博和Bilibili两大平台同步上线,引发网友热议。节目中,九位优秀的主播踏上了喜马拉雅的征程,在佳琦的指导下,分为"冰川线"和"喜默因线"完成各自的挑战任务。

美腕618档S+级综艺《所有女生的主播》
美腕618档S+级综艺《所有女生的主播》

面对体力与脑力的双重考验,主播们展现出了敢于突破自我的信念。他们克服高原反应,从海拔5128米的曲登尼玛冰川得冰川水,在自然堂科研人员的带领下完成了一部分喜马拉雅地区生物样本的采集。通过这次实地体验与学习,主播们对喜默因等自然堂自研成分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也意识到自然堂的产品为何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市场中脱颖而出,收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国货真的很厉害,我们应该把所有的掌声送给还没有看到结果但仍努力坚持的科学家们,和坐在那个房间里不断去努力和创造的那一群人。"李佳琦以这样的感慨,为主播们的喜马拉雅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再次肯定了自然堂的优质产品和科研匠心。

喜马拉雅是缄默却恒久的存在,亿万岁月孕育出珍贵的自然资源,也创造出得天独厚的自然美学。过去,自然堂在喜马拉雅追寻生命力,也在喜马拉雅不断自我超越,长出中国成分更强韧的筋骨。未来,自然堂将继续秉持取之自然、回馈自然的品牌理念,从源头着手,以科研赋能产品创新,并携手和李佳琦一样对国货品牌抱以坚定信念的合作伙伴,将更有效、更安全、更温和的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